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池州去年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90 个

内容摘要:中安在线讯据池州新闻网报道,近日,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去年,池州市严抓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取得了明显成效。全市共查处违反中央...

中安在线讯据池州新闻网报道,近日,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去年,池州市严抓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取得了明显成效。全市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90个,同比增长210%;处理99人,同比增长200%,其中给予党政纪处分83人,同比增长196%。市纪委分10次对43起典型问题进行点名通报。

为切实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池州市开展经常性监督检查,盯住元旦、春节等关键时间节点,早警示,早提醒;盯住商场、酒店、景区等重要场所和公款支出、公车使用轨迹,累计开展监督检查26次,发现并纠正违规问题21个。聚焦“酒桌办公”、党政领导干部违规经商办企业等问题,开展专项整治。查处通报违规外出接受企业宴请等问题4起。抽查了341名县处级干部及其配偶、子女工商注册登记信息。坚持开展了作风评议和办好“政风行风之窗”热线节目,督促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卢森地板绽放2017德国慕尼黑国际建筑建材展览会

下一篇:榆中县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