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2017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管理部门岗位招聘公告

内容摘要: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本着“按需设岗、公开招聘、竞争上岗、择优聘用”的原则,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关于中国科学院研究所中层干...

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本着“按需设岗、公开招聘、竞争上岗、择优聘用”的原则,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关于中国科学院研究所中层干部选拔聘用与管理的指导意见》(科发党字〔2010〕28号)的要求,公开招聘支撑部门负责人(正职)岗位(附表)。现将招聘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华夏家博会客服中心正式揭牌 助力2017继续领跑家博会行业

下一篇:本市面向社会组织征集优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