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本市面向社会组织征集优质项目

内容摘要:本台消息:民政部日前下发《2017年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项目实施方案》,拿出1.9亿元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为落实《方案》要求,从即日起,市社会组织管理...

本台消息:民政部日前下发《2017年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项目实施方案》,拿出1.9亿元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为落实《方案》要求,从即日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面向各市、区社会组织开展项目征集申报工作,据了解,此次征集项目主要包括:扶老助老服务、关爱儿童服务、扶残助残服务和社会工作服务。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2017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管理部门岗位招聘公告

下一篇:建设新湖南 干在丁酉年:让“生态强省”造福湖南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