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日本miracle-be 奇迹小金瓶中国区开售,瞬间逆龄不再是梦

内容摘要:从美女到路人,通常最显著的一个变化就是,皱纹的出现。很多人都看过当红女星们没有PS后的照片,感叹有皱纹的明星,竟不如草根。没有皱纹,的确很重要。尤其对于追求年轻漂...

从美女到路人,通常最显著的一个变化就是,皱纹的出现。

很多人都看过当红女星们没有PS后的照片,感叹有皱纹的明星,竟不如草根。

图片1.jpg图片2.jpg

没有皱纹,的确很重要。

尤其对于追求年轻漂亮的女性们而言,除皱甚至已经成为了她们生活里的必修课。

最近,由日本研发团队研发的奇迹小金瓶——60秒平皱美容液,上线3天售出1万瓶,改写了传统祛皱时间长,效果慢的劣势。

图片3.jpg

除皱,也许只要60秒 

对于广大的中国女性来说,“你好年轻”、“你又瘦啦”简直就是最完美的问候语。

但事实是:除皱真的没那么简单。

“用完了两瓶贵贵的眼霜,皱纹丝毫没有变化”

“每天按摩提拉,真是费时间”

“想尝试微整形祛皱,却担心安全”

而拥有多年平皱研究经验的,日本奇迹小金瓶(MIRACLE-BE)研发团队发现,要想解决这一困扰,就必须创造一个“切实有效”的产品,而不是用所谓的营销手段欺骗用户。 

“很多女性被五花八门的祛皱产品所吸引,尤其是已有皱纹的女性,以为随便的抗皱产品都会有效果”

其实,抗皱绝对不是一个盲目的事情,找到最有效的成分,将成分功效发挥到最大,才会达到最有效的抗皱效果,甚至达到瞬间平皱。

六胜肽,平皱魔法的不二之选

那么,如何做出一瓶60秒平皱产品呢?

研发团队发现,除皱产品有效与否,80%由成分决定。

市面上众多的抗皱产品,从lamer海蓝之谜,到雅诗兰黛小棕瓶,其中最关键的抗皱成分,就是六胜肽。

那什么是六胜肽呢?

六胜肽(阿基瑞林)/Argireline, 诞生于南极冰河泥中,价格超黄金4倍,具备神奇的活性修复力,能达到我们在老化保养时,所达不到的的效果。并且能够有效改变肌肉老损和肌肉线条。

对于奇迹小金瓶(MIRACLE-BE)研发团队而言,六胜肽就是平皱的不二之选。

图片4.jpg

同时,研发团队通过市场调研得知,虽然很多品牌都在用六胜肽,但六胜肽的功效还没有被“全面激活”。

而且,研发团队坚信,消费者需要这样一款,富含“全面激活六胜肽”的除皱产品。

把六胜肽的平皱效果“全面激活”

如何才能让六胜肽被全面激活呢?

研发团队在不断地尝试中,创造了独家的3D凹凸填补技术,使得六胜肽的平皱效果,得以全面激活。

而且,独家3D凹凸填补技术/LIFTONIN-XPRESS,可以做到60秒重建胶原蛋白,立刻抚平困扰的小细纹、打造四次元面庞。

为了进一步提升产品体验,研发团队构想,在激活60秒平皱魔法效果后,能不能做到让皮肤更加光滑自然呢?

肌肤更加光滑自然的奥秘

泡过日本天然温泉水的女生都知道,日本天然温泉会帮助皮肤变得十分光滑自然。这是为什么呢?

研发团队发现:

日本天然温泉水,含有多种天然矿物质,它的高保湿效果,能让肌肤光滑细腻,更加自然健康。

那么,如何将这样优质的天然温泉水和产品结合呢?

研发团队在经过重复多次的精心配比后,将温泉水与六胜肽完美融合,这就保证奇迹小金瓶能够在快速平皱隐龄的基础上,同时能够让肌肤焕发出更加自然健康的活力。

随时随地,轻松隐龄

对于日本奇迹小金瓶(MIRACLE-BE)研发团队而言,产品的体验不仅仅体现在产品本身上,同时更应该注重使用的体验上。

奇迹小金瓶的使用方法,相较于其他大多数除皱产品真的做到了轻松方便。

轻轻一抹,保持表情2分钟不动即可。售出之后,反馈好评超过90%。

“去参加家长会前,将奇迹小金瓶涂在眼角的细纹上,2分钟之后,皱纹明显变淡了,连孩子都说妈妈今天看着好年轻”。

“都说这是瞬间平皱小熨斗,果然名不虚传,涂完之后再上妆,同学会时大家都奇怪我为什么一直没变。”

除了在白天使用,如果能够在早晚持续使用奇迹小金瓶,双重平皱效果将持续发挥,让肌肤形成平皱记忆,直至表情纹和动态纹变浅。

安全有效的平皱产品

为了让抗皱产品更有效,在抗皱产品中混入强刺激的硅酸钠,已成为化妆品界公开的秘密。

而奇迹小金瓶,是由日本团队在日本研发,国际标准生产线,全程无菌灌装,再有日本整瓶进口至中国,,绝对不含任何刺激成分。在日本已有很高的人气,回购率很高。

其次,奇迹小金瓶具备完备的报备手续,及权威产品认证,在日本及中国都可查询其产品信息。

图片5.jpg图片6.jpg

产品成分化验单                        化妆品制造许可证

值得再提一句的是,虽然奇迹小金瓶的平皱效果很惊艳,但不能指望使用10天就能永久除皱,遵循正确的使用方法,耐心坚持,使用完一瓶之后就会有非常好的效果。

 目前,奇迹小金瓶目前在国内仅限在官方专售(关注“MiracleBe奇迹精华液”即可购买)。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去年总收入58822.55万元

下一篇:堪比微整的开挂祛皱产品 日本奇迹小金瓶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