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堪比微整的开挂祛皱产品 日本奇迹小金瓶测评

内容摘要:香奈儿说:一味标榜内在美而忽视了外在,那也是一种肤浅。每一个女人都可以到60岁的时候走在大街上还有流氓向你吹口哨,然后你告诉他:我是你奶奶。女人就应该看起来是嫩的...

香奈儿说:一味标榜内在美而忽视了外在,那也是一种肤浅。每一个女人都可以到60岁的时候走在大街上还有流氓向你吹口哨,然后你告诉他:我是你奶奶。

女人就应该看起来是嫩的,闻起来是香的,摸起来是滑的。所以对抗皱纹越早越好。一般来说25岁之后皱纹就会出现,并持续增长。随着自身新陈代谢的减弱,加上外界环境的各种辐射、紫外线的照射等都会加速氧化,加速皱纹滋生。

图片7.jpg

市面上去皱的产品很多,但大都需要长期使用,慢慢见效。这对于快速生长的皱纹来说太慢了!

对抗皱纹你需要一瓶可以与时光赛跑的日本原瓶进口的“奇迹”60秒逆龄无痕小金瓶美容液,是小!金!瓶!不是小棕瓶更不是小黑瓶!产地日本,国内暂无设立专柜,只在官网购买。

外观优雅,气质迷人
玫瑰金色瓶身,轻奢中透漏着高贵。轻质瓶身,小巧携带方便,放在包包里很小巧,摁压式喷头卫生方便,出压的用量刚刚好够一次的用量,不会浪费。

图片8.jpg

60秒急速抗皱,无依赖
与大牌抗皱系列相比,奇迹小金瓶拥有60秒急速抗皱,瞬间抚平皱纹的功效,并且无添加、无副作用、无依赖性。
液体呈白色乳状,易涂抹,不油腻,好吸收,保湿效果很好。干皮、油皮、混合皮肤质均可以放心使用。

图片9.jpg

天然成分,专利技术

奇迹小金瓶独有的3D凹凸填补技术,可以立刻抚平小细纹,打造四次元面庞;
海蓝之谜紧致系列中就含有阿基瑞林(六胜肽)/Argireline,被称为是去皱界神级配方,
能完成通常老化保养时所达不到的、改变肌肉老损和肌肉线条,从而达到提拉紧致的功效;

温泉水不同于一般的矿物质水,薇姿就曾以在法国中部拥有15个温泉城而闻名世界,科学研究发现这些温泉水,分别对皮肤科、风湿科以及肠胃科疾病有显著疗效。小金瓶以日本温泉水为辅料,超高保湿效果让肌肤光滑细腻,并且纯天然无添加,帮助肌肤新生。

图片10.jpg

 阿基瑞林(六胜肽)/Argireline:能完成通常老化保养时所达不到的、改变肌肉老损和肌肉线条

LIFTONIN-XPRESS(快速紧致提拉):通过「3D凹凸填补」技术立刻抚平困扰的小细纹、打造四次元面庞

温泉水:含有高保湿效果的能让肌肤光滑细腻 

早晚使用,双重效果

清晨使用:洁肤护理后,将美容液轻柔均匀地涂抹于面部及颈部细纹处,保持2分钟表情不动,待肌肤有弹力紧致的清爽感后再上妆,皱纹即刻隐形,肌肤呈现年轻完美状态;

睡前使用:卸妆洁肤后做好护理工作,将美容液涂于皱纹处,轻柔按压至皮肤吸收,夜间深层修复肌底,持续使用有效对抗动态纹及静态纹;

早晚同时使用更可产生双重效果,持续使皱纹变浅,直至完全消除

官微直售,放心保值
经过日本官方授权,奇迹小金瓶在中国区首发,同时,奇迹小金瓶目前在国内仅限在官方专售(关注“MiracleBe奇迹精华液”即可购买),对于这种功效性抗皱产品来说,价格可是说是物超所值。不要样子老,更不要老样子,去皱就该立竿见影,60秒还你奇迹新生。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日本miracle-be 奇迹小金瓶中国区开售,瞬间逆龄不再是梦

下一篇:深圳民企老板变歌手“撸起袖子加油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