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深圳民企老板变歌手“撸起袖子加油干”

内容摘要: 4月16日,“康尔十年盛典”在深圳一家五星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美国、俄罗斯、马来西亚、丹麦、科威特、加拿大、意大利等600多位康尔中外客商盛装出席。从星光熠...

 图片1.jpg

4月16日,“康尔十年盛典”在深圳一家五星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美国、俄罗斯、马来西亚、丹麦、科威特、加拿大、意大利等600多位康尔中外客商盛装出席。

从星光熠熠的绿毯仪式,到“康尔奖”颁奖晚会,到处充满着吉祥暖心的中国元素,被众多外国客商赞誉为很环保、很中国、很国际范儿的盛典。然而,最让记者印象深刻的当属压轴神曲《撸起袖子加油干》。这是一首专门为康尔十年盛典量身定制的原创歌曲,特邀凤凰传奇《大声唱》作者蒋开鲍作词,艺术跨界之王乐汉宁作曲,资深策划人、传媒人田万良策划并担纲制作人。晚会接近尾声时,当康尔集团董事长朱晓春携夫人黄俊及董事李德林携夫人严雨丽四位“歌手”身穿印有“撸起袖子加油干”书法字样的T恤站上舞台时,全场顿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和尖叫声。《撸起袖子加油干》节奏简单、明快、朗朗上口,当四位“歌手”唱到歌曲高潮部分时,来自美国、俄罗斯、马来西亚等数百位中外嘉宾不约而同地加入到了大合唱行列,浩大的声势把晚会推向了高潮。

在谈到为什么会邀请名家打造并亲自演唱这样一首歌曲时,董事长朱晓春告诉记者,“康尔只所以能走到今天,就是始终有一种精神在,一种无论遇到多大困难我们都能始终保持‘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亲自演绎这首歌,就是想告诉更多年轻人,无论是个人、家庭还是企业,成功其实就是简单的目标加上永不消失的‘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设定一个小目标后,学会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人生就一定能够走得远,企业就一定能够做得强”。

记者了解到,今年是深圳市康尔科技有限公司成立的第十个年头。十年来,康尔历经风雨,在董事长朱晓春带领下,康尔KangerTech已成为全球电子烟行业的领军企业。从最初接不到订单差点破产,到如今公司代理商遍布中外70多个国家,年销售额破十亿元人民币;从最初几十平米的小作坊发展到如今上万平米的生产车间;从成立之初的几个人成长为一个拥有3000余名员工的大家庭。十年来,康尔科技公司一直在改变,但是康尔人“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却始终没变;始终坚持以创新、研发、质量、诚信赢得市场和口碑。十年来,康尔科技公司很好地诠释了什么是“撸起袖子加油干”、什么是“天上不会掉馅饼”。

附:《撸起袖子加油干》主创班底及歌词

主创

演唱:李德林、朱晓春、严雨丽、黄俊

作词:蒋开鲍

作曲:乐汉宁

策划/制作人/MV导演:田万良

出品:深圳市康尔科技有限公司

策划/制作/宣发:深圳爱之链文化产业公司、四川影响力传媒有限公司

出品人:朱晓春、李德林

监制:黄俊、严雨丽、刘春发、韦波、汪曰仁、游雪梅、夏云坤、丁恩东

编曲:刘彪

录音:郭正强、路正远

小样:唐涛

MV摄影:宋大卫

MV剪辑:韩梅

声乐指导:马榕、周艾杰

歌词——

平凡的路不平凡

平凡的生活不简单

如果没有一颗奔跑的心

老天它就不会掉馅饼

平凡的事不平凡

平凡的世界不简单

每一个人的梦想都很美

奔向小康不许不许不许再掉队再掉队 

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

不管前方的路啊有多难

只要大家携手向远方

成功就会在手上

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

不管前方的路啊有多险

擦干汗水继续去拼搏

幸福永远属于你和我

平凡的事不平凡

平凡的世界不简单

每一个人的梦想都很美

奔向小康不许不许不许再掉队再掉队 

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

不管前方的路啊有多难

只要大家携手向远方

成功就会在手上

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

不管前方的路啊有多险

擦干汗水继续去拼搏

幸福永远属于你和我

你和我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堪比微整的开挂祛皱产品 日本奇迹小金瓶测评

下一篇:依诺2小时请来116万人参观展厅 你相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