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四川宜宾市珙县发生4.9级地震 近云南省威信县

内容摘要:本次地动周边5公里内的村庄有郭斯村、官家坝、大田村、木厂沟、瓢匠屋基、杨家村、祈保寺、龙洞村、木头弯、瓦房头,20公里内的乡镇有上罗镇、玉和苗族乡、玉秀苗族乡、...

  本次地动周边5公里内的村庄有郭斯村、官家坝、大田村、木厂沟、瓢匠屋基、杨家村、祈保寺、龙洞村、木头弯、瓦房头,20公里内的乡镇有上罗镇、玉和苗族乡、玉秀苗族乡、底洞镇、孝儿镇、周家镇、洛表镇、曹营乡、陈胜乡、石碑乡。

  珙县附属于四川省宜宾市,南取大雪山相连,取云南省威信县隔山相望。地势南高北低,以中低山地为从,天气温暖潮湿。珙县是四川省主要的能源、建材、化工。该县面积1145公里,下辖6乡11镇,2014年生齿约37万,2014年P达115亿元。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官方通报贵州七扇岩隧道致12死爆炸事故:严肃追责

下一篇:英女王丈夫菲利普亲王今秋退休 不再参与公共事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