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英女王丈夫菲利普亲王今秋退休 不再参与公共事务

内容摘要:早些时候,英国接踵报道,英国全国皇室随从本地时间3日深夜接到通知被传召到伦敦,并正在4日早上开告急会议。这一分歧寻常的行为一度激发猜测,思疑是女王或者其丈夫的...

  早些时候,英国接踵报道,英国全国皇室随从本地时间3日深夜接到通知被传召到伦敦,并正在4日早上开告急会议。这一分歧寻常的行为一度激发猜测,思疑是女王或者其丈夫的身体情况出了问题。不外,晚些时候,动静人士暗示,“没有任何来由”为此次告急会议担忧。女王佳耦身体健康,而且3日还都正在公共场所露面。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四川宜宾市珙县发生4.9级地震 近云南省威信县

下一篇:智能家居,尊重每一个鲜明的个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