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广东深圳市举行中华蒲氏文化交流会

内容摘要: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中华蒲氏家族优秀文化,提高蒲氏族人的创业激情,蒲氏家族成员再次欢聚,2017年2月21日在深圳市滨河时代酒店,举行中华蒲氏文化交流会,这是中华蒲氏家族...

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中华蒲氏家族优秀文化,提高蒲氏族人的创业激情,蒲氏家族成员再次欢聚,2017年2月21日在深圳市滨河时代酒店,举行中华蒲氏文化交流会,这是中华蒲氏家族团结、发展的盛会。 族人在漫漫的历史长河中,不忘根源,凝聚家族内部的亲缘之情,加强了解、相互帮助,增添民族文化繁荣。颂扬祖先、传承族风,这与当今社会所倡导的凝聚人心、构建和谐社会是一脉相承、完全吻合的。

精彩的宣讲赢得了现场族人阵阵热烈的掌声,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海外企业家蒲磊告诉记者:“今天听了蒲登良老人对《践行蒲氏齐家共团结、振兴共发展》的演讲,我感到作为一个蒲氏族人必须要认识蒲氏家族文化、了解蒲氏文化、学习蒲氏文化,因为蒲氏文化是族人价值观的根。做人要从家开始,从孝开始,我作为一名海外企业家、一名创业者,更要以身作则,带头践行价值观,带动大家一起努力,传承、弘扬蒲氏文化。”中华蒲氏青年代表蒲云河说:“从今天的交流会中,我深刻认识到我们蒲氏家族文化更博大精深的一面。作为企业家来说,要低调做人、高调做事。百善孝为先,万事家为首。除了致富以外,还要有更多的社会责任感,包括对社会的一些义务,和对家族未来发展的一些责任。  

全国各地蒲氏民间和商界236名代表聆听了演讲。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借助快交通 领袖户外让丝绸之路旅行慢下来

下一篇:深圳电商系统订制开发将智能多样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