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安徽今年将“减证便民”:各种证明手续能取消的都将取消

内容摘要:正在《工做要点》中,对“减证便平易近”专项步履提出明白要求。本年,安徽省将动态调整省级清单和义务清单,全面奉行省市县乡四级公共办事清单轨制扶植,进...

  正在《工做要点》中,对“减证便平易近”专项步履提出明白要求。本年,安徽省将动态调整省级清单和义务清单,全面奉行省市县乡四级公共办事清单轨制扶植,进一步清理规范中介办事事项,全面奉行省市县行政中介办事清单。降低轨制性成本,削减中介评估项目和费用,进一步清理行政事业性收费、性基金。做好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鼎新试点工做,试行企业投资项目办理负面清单轨制,修订核准的投资项目目次。

  本年,安徽省将开展“减证便平易近”专项步履,各类证明和手续能打消的打消、能归并的归并。5月8日,安徽省发布《2017年全省政务公开政务办事工做要点》,要求全方位鞭策政务阳光通明,为老供给最大程度的便利。

  按照要求,“五公开”需落实到公函、会议打点法式,成立公开内容动态扩展机制,进一步完美自动公开根基目次,建立全省“五公开”尺规范化系统。本年,安徽省将通顺申请公开受理渠道,按照法按时限回答,加强回答内容针对性和回答形式规范性,并布施渠道。对公家申请较为集中的消息,全省各地能够转为自动公开的,该当自动公开。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数字五年】山东:织密扎牢社会保障“安全网”

下一篇:一季度城镇新增就业7.5万人 京津冀统一人力资源服务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