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李政任上海市崇明区代区长 唐海龙辞去区长职务

内容摘要:中国经济网上海5月8日分析报道 据上海《崇》动静,5月5日,区一届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会议决定录用李政为上海市崇明区人平易近副区长;决定李政为上海市崇明区人平易...

  中国经济网上海5月8日分析报道 据上海《崇》动静,5月5日,区一届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会议决定录用李政为上海市崇明区人平易近副区长;决定李政为上海市崇明区人平易近代办署理区长。表决通过了《上海市崇明区人平易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管唐海龙同志辞去上海市崇明区人平易近区长职务请求的决定》。

  1988年7月农业大学结业后,历任南汇县委政策研究室工员,县委办公室秘书、副从任科员,上海市农委政策研究室从任科员,上海城乡产权买卖所副总裁,上海市农委分析打算处副处长、成长打算处副处长(掌管工做)、成长打算处处长、分析成长处处长,市农委秘书长,市委农办秘书长、市农委秘书长,上海市奉贤区人平易近副区长等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一季度城镇新增就业7.5万人 京津冀统一人力资源服务标准

下一篇:山东4名畜牧局官员向养殖户索要钱款作为“小金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