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二胎政策来袭,优儿得乐邀您打开财富大门

内容摘要: 随着万众瞩目的二胎政策的开放,中国也将迎来第五轮“婴儿潮”。而伴随着我们家小宝贝每天生活的纸尿裤、奶粉、衣物等,其中消耗最快、需求最大、购买最多的莫过...

 随着万众瞩目的二胎政策的开放,中国也将迎来第五轮“婴儿潮”。而伴随着我们家小宝贝每天生活的纸尿裤、奶粉、衣物等,其中消耗最快、需求最大、购买最多的莫过于纸尿裤。有关数据表明,婴幼儿用品市场的销售额将达到一万亿元,甚至更多。中国也即将迎来至少20年的婴幼儿用品消费高潮。因此婴幼儿市场将会出现大批商机。随着李克强总理提出的分享经济时代的到来,微商经济日益发展,同时也为每一位有准备的人打开了财富的大门。

  \

  小溪,自由撰稿人,幼教,也是两宝的妈妈(WX:15921385448),同时也是优儿得乐品牌创始人。 她说,我从不否认自己是个“焦糖”麻麻,从怀孕第一个宝宝开始,对有了宝宝以后,未知的生活就充满了好奇心。

  初为人母的妈妈们总会倾尽所有,给孩子最好的。当小溪(WX:15921385448)还是个新手妈妈时,家中的大宝频频出现让人头痛心疼的状况,虽然自己有幼教的专业知识,仍然会看到书本与现实的差距。大宝的日常照料着实给小溪上了一堂堂焦心的实践课,也让小溪认识到日常和宝宝 “亲密”接触的纸尿裤的重要地位。

  \

  2014年,小溪与香港知名母婴专家合作,共同打造优儿得乐(YOURDOLL)母婴品牌,从此开始了一段与千万宝妈共同呵护中国宝宝的历程。

  今天,优儿得乐不仅成功进驻几千家实体母婴店,月子中心,公立医院,商超等,而且在炙手可热的微商平台风生水起,已成就千万宝妈一份爱的事业。优儿得乐,还一度被央视电视台等媒体予以报道,也得到社会各类人士的认可!

  \

  小溪接受央视频道采访

  \

  小溪参加中国企业家演讲,并荣获殊荣

  \

  小溪与幸福大使杨澜女士的合影

  为了让更多的宝宝用上放心的产品,更为了让这份浓浓的关爱,分享给更多的宝妈,优儿得乐在此诚邀更多的宝妈,加入优儿得乐,一起开创这份属于爱与分享的事业,从而让更多的全职妈妈在陪伴孩子的同时,又能在爱的分享与传递中,实现财富梦想。欢迎添加小溪个人微信,,优儿得乐家族欢迎您的到来。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集商网(86Links)助力企业升级 搭建创新平台

下一篇:马铃薯馒头主食化难题攻克,万杰智能推陈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