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实现一个食品安全的小目标!或许它可以帮到你

内容摘要: 入夏以来,小龙虾大量上市,如“红色风暴”一般席卷全国。所谓“人红是非多”,近年来,关于小龙虾的“黑历史”不绝于耳。  图...

          入夏以来,小龙虾大量上市,如“红色风暴”一般席卷全国。所谓“人红是非多”,近年来,关于小龙虾的“黑历史”不绝于耳。

实现一个食品安全的小目标!或许它可以帮到你

  图:令人垂涎的小龙虾也暗藏食品安全问题


海上食品安全不容小觑!那么,当食品安全遇到大数据,会催化出什么样的未来图景?大数据会成为食品安全的“补天石”吗?这个答案,或许应该由蓝海天网来告诉你。  其实,不仅是“网红”小龙虾负面消息多,每年因为吃变质海产品而食物中毒的人,也不在少数。那么,究竟是哪些原因导致这些事件屡见不鲜?经调查显示:部分海产品存在捕捞源头被污染的问题,此外,海鲜水产运输时间长、冷链物流不完善也将导致海产品在运输过程中发生变质。更令人气愤的是,有些无良养殖商为保证海产品鲜美非法添加保鲜剂、增大剂,如果食用则会大大损害人体健康。专家提醒:有一种叫做:副溶血性弧菌的致命海洋细菌,它广泛存在于鱼、虾、蟹、贝类和海藻等海产品中,一旦中毒腹痛便血,严重会导致死亡。

  蓝海天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时间不长却迅速在海洋大数据领域展露头角。 2016 年 12 月,蓝海天网卫星导航及船联网项目入选福建省 2017 年重点项目,为海洋大数据增添一抹新绿。

  蓝海天网用实力表明,它是一个将海洋大数据精髓传递给全世界的品牌。依托自主知识产权的卫星通信体系,拥有雄厚的研发实力,并与国内先进研发机构保持长期战略合作。通过高精度的物联网技术布局庞大的传感器网络,将卫星智能终端与平台运营技术相融合,蓝海天网从海洋中获得前所未有的海量数据。

实现一个食品安全的小目标!或许它可以帮到你

  图:易渔网功能点展示

  在大数据战略的指引下,蓝海天网对海产品的核心指标进行信息化实时管理,从而构建“源头无隐患、管理无盲区”,从海上到桌上的海洋食品安全链。

  细观蓝海天网食品安全把控全过程,不禁被细致的环节所惊艳。

  若是要防止“污”从口入,最重要的就是要从源头上进行预防。“舌尖上的安全”可以依靠蓝海天网大数据追溯食品的根源,任何一条鱼,都可以查询到产自哪里,经历了哪些环节。为了更好地对海产品源头进行管理,蓝海天网还将对远洋捕捞主实施信用体系评价,确保为消费者带来真正的纯天然深海美食。此外,独家搭建的海陆一体冷链物流将对所运输的产品全程监控,保证每一份海鲜远渡重洋依然新鲜宛若初见。

实现一个食品安全的小目标!或许它可以帮到你

  图:蓝海天网明星产品 HTL-2200 手持天地多模卫星电话

  海上食品安全与大家的健康息息相关,多一份新鲜,多一份安全。令人惊喜的是, 6 月 30 日 -7 月 2 日,蓝海天网将精彩亮相 2017 中国(福州)国际渔业博览会 7 号馆 7G13 展位,现场展示海洋大数据的魅力!到时不仅持续有萌趣小礼品送出,还有深海鱼超低价抢购、“鱼脸识别”等丰富的活动邀你来体验!现场还将不断展出多款由蓝海天网最新研发的卫星智能终端,如此轻薄的卫星手机,真的十分少见!去看看吧,一定能发现更多意料之外的惊喜。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一人营销醉,疑似DR钻戒宣传被禁后神开唱……

下一篇: 天创信用董事陈斌受邀出席2017金融科技与金融安全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