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全国电影院虚报瞒报销售收入第一案 北京米瑞酷被罚20万

内容摘要:2017年2月,市文化法律总队结合市旧事出书广电局、市无线电办理局、市刑侦总队、海淀和属地等部分开展冲击专项步履。一举破获海淀区某物业公司内部办理人员私行设立案,...

  2017年2月,市文化法律总队结合市旧事出书广电局、市无线电办理局、市刑侦总队、海淀和属地等部分开展冲击专项步履。一举破获海淀区某物业公司内部办理人员私行设立案,依法先行登记保留数字调频发射机1台、发射天线1副、数字数码播放器1台、数码播放U盘1个等相关设备。

  市文化法律总队依法责令该平台封闭,对该公司供给含有内容案依法做出充公违法所得508000元、罚款30000元、吊销《收集文化运营许可证》的行政惩罚。该案系全国首例吊销曲播平台《收集文化运营许可证》案件,市封闭的首家收集曲播平台。

  按照通气会,对于米瑞酷片子放映无限义务公司(日坛店)于2017年3月1日至3月22日期间,瞒报发卖收入47550元,违法所得为23299.5元,市文化法律总队依法做出18万元的行政惩罚。共罚没款20余万元。

  《法制晚报》(微信ID:fzwb_52165216)记者领会到,2017年2月,市文化法律总队会同向阳区网安大队对久通正在线科技成长无限义务公司运营的APP客户端“夜魅社区”进行,发觉“夜魅社区”多名从播收集曲播表演中含有、等内容。

  2017年1月,法律人员按照该案线索,对委印方金企鹅文化成长核心冒充航空工业出书社名称出书《机场要客办事》的行为进行了查处,确认违法运营额27025.96元,依法做出罚款135129.8元的行政惩罚。

  2017年以来,市文化市场行律总队将收集曲播行业监管做为文化市场和“扫黄打非”的沉点工做来抓,开展专项整治步履。进一步督促企业落实从体义务,同时开展属地收集曲播平台收集表演运营专项法律,沉点收集曲播平台落实从播实名认证、曲播内容等方面存正在的问题,正在深切查询拜访取证的根本上,对违规曲播平台企业依法查处,立案24起,罚没款74.9万元。

  2017年3月,橙子维阿科技无限公司运营的手机APP“橙子VR”供给《蚁人》、《速度取7》、《崩塌》等6部VR影视做品的点播办事,手机APP客户端用户利用VR设备正在线点播旁不雅该公司供给的侵权影视做品。形成了未经著做权人许可,通过消息收集向公家传布其做品的违法行为,市文化法律总队依法对该单元做出罚款30000元的行政惩罚。该案系全国查处手机APP传布VR视频侵权第一案。文/记者唐李晗

  《法制晚报》(微信ID:fzwb_52165216)记者领会到,今天(4月12日)上午,市文化市场行律总队组织召开了第一季度旧事通气会,集中展现了包罗全国片子院虚报瞒报发卖收入第一案正在内的六大典型案件等法律功效,引见了全市第一季度文化法律案件打点,并对当前收集曲播的现状和特点进行领会答。

  2017年2月,卡乐时代文娱无限公司正在其运营的电子逛艺厅内设置未化从管部分内容核查的“疯狂马戏团”逛戏逛艺设备,该逛艺设备具有退币功能,对未成年人易发生不良影响,该行为违反了《文娱场合办理法子》划定,市文化法律总队依法做出罚款人平易近币5000元的行政惩罚。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通讯:中国航天器跨入“电推时代”

下一篇:辽宁省铁岭市委原副书记、市长姜周被开除党籍和公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