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辽宁省铁岭市委原副书记、市长姜周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内容摘要:经查,姜周违反地方八项划定精力,收支私家会所、接管可能影响施行公事的宴请;违反组织规律,职务上的便当正在干部选拔任用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好处并收受财物;违反规律...

  经查,姜周违反地方八项划定精力,收支私家会所、接管可能影响施行公事的宴请;违反组织规律,职务上的便当正在干部选拔任用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好处并收受财物;违反规律,职务影响为亲属谋取好处,职务上的便当正在企业运营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好处并收受巨额财物。职务上的便当正在干部选拔任用、企业运营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好处并收受财物问题涉嫌犯罪。

  姜为党的带领干部,抱负,规律认识稀薄,严沉违的规律,且正在党的当前不、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十分严沉。根据《中国规律处分条例》等相关划定,经省纪委常委会会议审议并报省委核准,决定赐与姜周解雇处分;由省监察厅报请省核准赐与其解雇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置。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全国电影院虚报瞒报销售收入第一案 北京米瑞酷被罚20万

下一篇:外交部:中俄两国元首今年将继续保持密切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