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搜恋网开创行业先锋 婚恋产业模式深化显现

内容摘要: 据速途研究院分析报告显示,截止至2016年,中国单身人口达到2亿,中国即将迎来第四次单身潮。随之诞生的婚恋行业也从传统线下婚介所转换至线上互联网婚恋交友平台,无论是...

 据速途研究院分析报告显示,截止至2016年,中国单身人口达到2亿,中国即将迎来第四次单身潮。随之诞生的婚恋行业也从传统线下婚介所转换至线上互联网婚恋交友平台,无论是婚恋、普通交友、兴趣小组,在线交友平台都能不同程度的满足时下年轻人的交友需求。

  在泛社交化的移动互联网时代,婚恋交友平台市场规模正处于迅速扩张阶段,市场格局日趋明显,以世纪佳缘、珍爱网为首的婚恋交友平台正以裂变般的速度割地圈城。各大友商在金融服务、“婚恋+VR”和相亲直播等领域不断尝试探索,在增加会员转换率和用户粘性的同时,市场增幅放缓,急需一匹黑马为行业注入新火力。

  约会+场景,线上结合新科技,线下结合新模式

  在以婚恋为主题的社交交友市场领域,传统互联网平台是以情感咨询、沟通渠道、会员服务、线下活动的运作模式进行渠道拓展,而搜恋网开创的“约会+场景”社交属性,打通线上线下营销闭环,独创“O2O+B2C”电商模式,采用云时代技术全面覆盖PC端和移动端。不同于其他约会平台,搜恋提供了约会的发布和参与的基本通道,而且对约会的场地、主题选择提供了支持,帮助用户挑选合适的约会场景,同时保障了约会的安全性。

  搜恋网:在约会的路上,我们持续探索

  随着国内互联网婚恋行业2.0时代的到来,搜恋近年来一直在探索O2O在社交领域的应用,让科技不再变得冷冰冰。首先,用户可以在搜恋APP发起单人约会或团体约会,并对约会的场地、场景和主题进行设置,线上配对成功后线下直接导流商铺,安全、浪漫、高效。“约会+场景”的创举,消除了以往互联网婚恋行业的信息不对称,照片=照骗,约会=饭托的尴尬遭遇将一扫而光,用户将获得私人订制般的全新约会体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中深软通Web前端开发,让未来蓝图在指尖呈现

下一篇:唯美宅配:全国首创负离子门窗全面解决装修甲醛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