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唯美宅配:全国首创负离子门窗全面解决装修甲醛问题

内容摘要: 甲醛一直是家装的头号大敌,众所周知,产生甲醛的源头来自于家装时各种家具、门窗、橱柜上面所使用的胶水,以往除了开窗通风,几乎并没有其他非常便宜又有效的方法能够治理...

 甲醛一直是家装的头号大敌,众所周知,产生甲醛的源头来自于家装时各种家具、门窗、橱柜上面所使用的胶水,以往除了开窗通风,几乎并没有其他非常便宜又有效的方法能够治理。

而现在,作为其中重污染源的门窗,竟然可以治理甲醛?

没有错!唯美宅配,作为中国十大门窗品牌、佛山三大门窗品牌,为满足越来越多的高端用户的定制需求和自身对人类健康、环境保护的重视和社会责任感,经多年研发,研制出了一款“能呼吸大自然空气”的门窗。不仅自身0甲醛排放,还能帮助消除室内的甲醛及异味,户主每天安坐家中,就能呼吸来自大自然的清新空气。

负氧离子在医学界享有“维他氧”、“空气维生素”、“长寿素”、“空气维他命”等美称。空气中的负离子中的小粒径负氧离子,则有良好的生物活性,易于透过人体血脑屏障, 进入人体发挥其生物效应。所以当森林,瀑布,海边,田野这种负离子浓度高的地方,你的身心和状态会处于一种很舒服的状态,对精神和身体健康都非常有好处。

唯美宅配的负离子定制门窗,不仅仅是工业技术上的创新,还将会为门窗界带来革命性的突破。

唯美宅配的负离子门窗,灵感来自于大自然中能持续散发负离子的托玛琳原石,经过深加工,配合唯美宅配多年研发出来的技术,把门窗,与托玛琳完美地结合在一起,不仅为顾客带来高质、安全、美观的定制门窗艺术,还能长效散发1500-3000的负离子,不多花一分钱,有效提高空气中的负离子浓度长达180天。唯美宅配负离子门窗帮助降低家装中其他家具、橱柜等所排放出来的有害化学物体,还能有效去除异味,烟味等,让人感觉仿佛置身于大自然之中。

有人可能会问,长效散发1500~3000的负离子是个什么概念?让我们看看下面的负离子浓度对应效果表:

安装唯美宅配的负离子铝合金门窗,长效180天散发1500~3000的负离子,相当于不额外增加任何费用,就能家住城市,身处乡村田野,你还需要犹豫吗?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搜恋网开创行业先锋 婚恋产业模式深化显现

下一篇:楚丞资本获批为荷兰加勒比证券交易所中国独家上市保荐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