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楚丞资本获批为荷兰加勒比证券交易所中国独家上市保荐机构

内容摘要: 2017年6月21日,荷兰加勒比证券交易所(Dutch Caribbean Securities Exchange,DCSX)发布公告,TianChen International Holding Group Limited(股票代码:ZGHT)成功获得上市...

 2017年6月21日,荷兰加勒比证券交易所(Dutch Caribbean Securities Exchange,DCSX)发布公告,TianChen International Holding Group Limited(股票代码:ZGHT)成功获得上市批准,这也是首家在该证交所获批上市的中国的企业。据公告显示,本次ZGHT的上市保荐机构为上海楚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楚丞资本)。

(图片来源:荷兰加勒比证交所官网)

据荷兰加勒比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荷交所”)官网的上市保荐机构公示页面显示,上海楚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楚丞资本)已于2017年3月即获得荷兰加勒比证券交易所上市保荐机构资格,保荐代表人为李厚海先生。此外,荷兰加勒比证券交易所还发布有中英文专门公告显示,楚丞资本已获得荷交所在中国市场的独家上市保荐机构资格,该独家地位不仅包括荷交所不会在中国批准其他任何上市保荐机构资格,也包括业已获得上市保荐机构资格的其他中国境外的保荐机构也不能在中国市场开展业务。该公告已于今年3月正式被荷交所批准、签署和生效,在此之前,荷交所并未在华批准任何保荐机构或直接开展业务,这也意味着荷交所就此正式开放中国市场。从楚丞资本获批成为中国首家上市保荐机构开始,到ZGHT于6月正式获批上市,实际用时仅3个多月,创造了中国本土上市保荐机构保荐中国企业在境外发达国家主板上市用时的新记录。

QQ图片20170705102904

(图片来源:荷兰加勒比证交所官网)

早在1602年,荷兰就创造了人类历史上第一个证券交易所——阿姆斯特丹证券交易所,资本市场就此诞生。但荷兰作为欧盟成员国之一,其原阿姆斯特丹证券交易所已经于2000年9月和巴黎证券交易所、布鲁塞尔证券交易所等诸多欧盟国家的证交所合并为泛欧证券交易所(Euronext N.V.)。但荷兰除本土外,还拥有一系列特别行政区和自治区,如荷兰加勒比区。在阿姆斯特丹证券交易所被合并后,荷兰在其自治区库拉索(Curaçao)仍保留有荷兰加勒比证券交易所(Dutch Caribbean Securities Exchange,简称DCSX)。现荷兰加勒比证券交易所为当地唯一的证券交易所,同时也是当地的主板资本市场,当地经济部与中央银行等政府部门也就其此地位于官网发布了相关公告。

楚丞资本总经理李厚海先生表示,传统国内或国际主板资本市场对中国大多数中小企业而言,普遍存在上市门槛、成本偏高、上市周期长等问题,而荷兰加勒比证券交易所将为成长期企业提供一个快速、灵活、低成本的上市通道,有利于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今后,公司将致力于帮助更多优秀的成长期企业赴荷上市。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唯美宅配:全国首创负离子门窗全面解决装修甲醛问题

下一篇:不一样的大公司 新希望集团入选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