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不一样的大公司 新希望集团入选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

内容摘要: 新希望集团在双创领域取得的成绩获得高度肯定。日前,国务院办公厅正式公布了第二批双创示范基地名单,两批次共120个基地中,农业领域的龙头企业只有新希望一家。国家双创...

 新希望集团在双创领域取得的成绩获得高度肯定。日前,国务院办公厅正式公布了第二批双创示范基地名单,两批次共120个基地中,农业领域的龙头企业只有新希望一家。

国家双创示范基地是响应和落实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的国家级创新创业平台。此次第二批明确的92个双创示范基地当中,区域示范基地45个,包括北京顺义区、天津滨海高新技术开发区等;高校和科研院所示范基地26个,包括北京大学、复旦大学等;企业示范基地21个,包括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国家电网、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新希望集团等。据悉,新希望作为农业企业的代表,是少数几家入选的民营企业之一。

作为一家有30多年历史积淀的民营企业,面对互联网+时期的市场变革与挑战,从2010年起,新希望集团便开始大力鼓励全体员工开展创新活动,打破大公司固有的层级和管理模式,带领产业链上众多的中小企业合作伙伴进行模式创新、管理创新、市场创新,和新型创业者一同开拓新市场,实现多元化发展,打造产业创新范本,“创新、创业、创富”已成为内在的企业基因。

通过产业领域的创新、创业工作,新希望实现了以食品和现代农业为龙头,覆盖食品零售、快速消费品、冷链物流、地产与文旅、供应链金融等领域的多元化发展模式,打造了一批创新型小微企业集群。

接下来,新希望集团将积极迎接建设双创示范基地所带来的的发展机遇,整合集团内外部资源,聚焦现代农业、快消、金融、地产、文旅等领域,把握供给侧改革与消费升级的市场变革契机,本着营养、健康、绿色、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发展目标,打造面向全球的多元化双创平台。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楚丞资本获批为荷兰加勒比证券交易所中国独家上市保荐机构

下一篇:幼儿英语培训,爱贝少儿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