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西安纪委紧盯“四风”新动向

内容摘要:“对于违反地方八项划定精力问题,一律顶格处置!要阐扬,凝结合力,纪检监察机关盯紧问题的整改落实,强化,跟进问效,整改事后再杀个‘回马枪’,让干...

  “对于违反地方八项划定精力问题,一律顶格处置!要阐扬,凝结合力,纪检监察机关盯紧问题的整改落实,强化,跟进问效,整改事后再杀个‘回马枪’,让干部切实起来、‘奔驰’起来,走好整改工做‘最初一公里’。”西安市委常委、市纪委杨鑫说。

  “近年来,我们持续抓地方八项划定精力落实,干部做风较着好转,但反弹压力仍然存正在。要持续聚焦‘四风’现形变异问题,坚定改正地方八项划定精力、潜入地下吃喝等问题,坚定改正以形式从义、权要从义看待地方和省委、市委决策摆设,把取党地方连结分歧仅仅当做等凸起问题。我们充实阐扬旧事,锲而不舍抓整治,庄重查处顶风违纪的人和事。”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王永康说。

  记者领会到,西安市组织聚焦“四风”,加大传递力度,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跟进,督促整改落实,从客岁底到本年3月中旬,西安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对问题涉及的近40个义务单元的340余表面务人进行了逃责。

  “西安市市政设备办理局副局长潘国富等人前去外省调查,其间违规接管超尺度欢迎。潘国富遭到处分。西安银行城东支行行长薛冠薇私行利用45.8万元营销费采办超市购物卡,发放给员工,遭到处分……”西安市纪委紧盯“四风”新动向新表示,加大传递力度和频次,构成,近期持续正在各大多起违反地方八项划定精力典型问题。据统计,2016年以来,西安市纪委通过网坐和微信微博,点名道姓传递违反地方八项划定精力典型问题132起149人。对的“四风”问题,该市及时跟进处置。本年3月,西安市纪委制定印发了《问题处置报送发布法子》,督促各相关单元及时传递问题处置。该市还对的“四风”和违反地方八项划定精力问题成立特地台账,实行销号办理。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西安市将建立铁腕治霾网格化管理体系

下一篇:105个中央部门预算集中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