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访十年品牌店,寻福鑫记三生三世肚煲鸡的传承与创新

内容摘要:一个墨守成规的人迟早会被社会淘汰,一个因循守旧的品牌也必定会被大众抛弃。文化的发展需要去其糟粕,企业的发展也要取其精华。一个品牌发展十年,所经历过的风雨,成了护...
一个墨守成规的人迟早会被社会淘汰,一个因循守旧的品牌也必定会被大众抛弃。文化的发展需要去其糟粕,企业的发展也要取其精华。一个品牌发展十年,所经历过的风雨,成了护身铠甲;所遇见的挫折,指明了前进的方向。福鑫记,肚煲鸡品牌,在坚持传统的养生理念基础上,以全新的LOGO设计,复古的用餐氛围,独具特色的菜品“三生三世肚煲鸡”,成为了人们热议的话题,也吸引了大批顾客前往福鑫记品尝。
复古,是一种怀旧的生活理念,是时间沉淀的文化传承,也是一种越久越觉其珍贵的情怀。根据福鑫记主要负责人介绍,本次品牌升级旨在用旧元素引领新风潮,不随波逐流,结合品牌历史文化,以最适合的面貌迎八方宾客。最明显的地方就是品牌LOGO,如凤凰涅槃一样,带来生机与活力。此外,店铺风格也经过了设计与装修。以玻璃为墙,让整个环境透亮清澈;搭配中式实木雕花屏风,古典气质迎面而来;复古斗笠吊灯里,透出温柔的灯光,营造出雅致、惬意的用餐气氛。


作为品牌升级的重头戏,福鑫记推出了新品三生三世肚煲鸡。
我们都知道,由当红小生杨洋,神仙姐姐刘亦菲主演的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正在热映中,高颜值的主演,唯美浪漫的场景、绝无仅有的动人爱情俘获了一众影迷,八荒四海,风雨兼程,只为与你相见!而福鑫记的三生三世肚煲鸡,同样惊艳了每一位顾客的美好食光。
  

通过福鑫记相关负责人,我们了解到,三生三世肚煲鸡这个菜名并非空穴来风。从外观上看来,兰花的点缀与蔓延的“仙气”成为了本次新品的主要外观特色,让人们在炎炎夏日,感受到一丝清凉。在内容方面,以往的肚煲鸡是由简单的肚和鸡组成,而本次新品,肚中有鸡,鸡中有鸽,鸽中有蛋,层层包裹,紧紧锁住营养价值的同时,也完美诠释了三生三世之名。  饮食文化作为中华文化的分支,其深度与广度也是不可估量的。这些传统都是具有文化价值,工艺价值和情感价值的。肚包鸡从一道宫廷菜逐渐走向寻常百姓的餐桌,其中也经历了无数次的改良与创新。福鑫记作为美食品牌代表,在坚守传统的基础上,寻求创新,为人们在这个焦虑过剩、快节奏、快消费的时代,打造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移民欧洲,只因有一种教育叫西班牙

下一篇:信和力量 进驻九寨——信和财富作为首批社会力量抵达震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