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信和力量 进驻九寨——信和财富作为首批社会力量抵达震区

内容摘要: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2017年08月08日21时19分46秒在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北纬33.2度,东经103.82度)发生7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  在主震结束后的数十小时内,余震还...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2017年08月08日21时19分46秒在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北纬33.2度,东经103.82度)发生7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

  在主震结束后的数十小时内,余震还在不断发生。8月10日8时,地震已造成19人死亡,343人受伤。九寨沟县全城停电,九寨沟县气象局房屋外墙出现裂缝,网络中断。此次地震影响了数万民景区游客和周边数十万居民的生活。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地震发生的第一时间,政府、热心企业、个人迅速投入到地震灾区的救援过程中。信和财富在灾情发生后,专门成立了抗震救灾专项小组,紧急筹备了价值5万余元的灾区群众所需矿泉水、医疗药品、食品及生活用品等物资。

  顺丰速运获悉后,无偿提供运输车辆,加派人力物力,配合我司物资进入灾区,用最快的速度将5万元的救灾应急物资送达九寨沟救灾第一现场。信和财富、顺丰速运履行着企业的社会责任,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信和财富捐赠、顺丰承运救灾车

  此次灾情较重,受灾人数不断上升,部分道路中断。为了快速援助灾区,信和财富联合了四川省汶川地震灾区重建基金会,紧急调集了西南支公司的同事积极投身抗震救灾活动,采购救灾物资,分车装运。

  8月10日上午9时,顺丰速运承载着灾区人民急需的物资和信和财富全体同仁的祈福一同赶赴九寨沟。作为最早进入灾区的社会救援车辆之一,信和财富会第一时间把救灾物资送到灾区最需要的地方。

  信和财富救灾物资

  四川卫视第一时间对此事进行了报道,并现场采访了四川省汶川地震灾区重建基金会理事长。

  四川省汶川地震灾区重建基金会理事长接受采访

  信和财富西南支公司副经理成立先生就抗震救灾一事接受了四川卫视的现场采访。

  信和财富西南支公司成立先生接受记者采访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信和财富作为一个极富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在灾难发生后,把救灾工作作为当地工作的首要任务。为了不影响武警部队和政府的正常救灾安排,信和财富积极与当地政府抗灾救灾部门取得联系,根据政府相关部门的指导,合理地、高效地参与到救灾工作中,真真正正的帮助到灾后群众,解一方之忧。

  作为业内优秀的综合财富管理服务机构,信和财富始终坚持将发展企业与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紧密结合。在灾难面前展现出的快速果决,恰恰是以客户为中心核心价值观的体现。无论是蔡甸、芜湖、马鞍山抗洪救灾,还是九寨沟的地震,都能看到信和财富的身影,他们始终第一时间出现在灾情的第一线,这不仅传递的是品牌和形象,更是一个企业的温暖和情感。

  作为一家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信和财富在成立之初就把践行社会责任融入到企业发展之中,公益脚步已涉足体育事业、教育事业、慈善事业、传统文化传承事业等多个领域,为帮扶缓解贫困问题做出了积极努力。

  温馨提示

  最后,我们呼吁广大社会企业和民众,理智、合理的支援抗震救灾工作,可能大家无法亲赴救灾现场,但通过政府部门和公益机构,我们可以将自己的爱心传递到灾区。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访十年品牌店,寻福鑫记三生三世肚煲鸡的传承与创新

下一篇:合凯携手云南白药,新品视疲劳眼罩强势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