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滴萃藻油DHA,开拓DHA食用新方向

内容摘要:   大多数人都知道,孕妈科学补充DHA,能促进宝宝大脑发育和视觉发育。但其实,除了孕妈和宝宝,DHA对于其他每个家庭成员同样重要。不同人群如何吃DHA才能吃得更营养更健...

   大多数人都知道,孕妈科学补充DHA,能促进宝宝大脑发育和视觉发育。但其实,除了孕妈和宝宝,DHA对于其他每个家庭成员同样重要。不同人群如何吃DHA才能吃得更营养更健康呢?下面滴萃来告诉你。

  藻油可做调和油?滴萃藻油DHA打开食用新方式

  藻油可做调和油?DHA还有这种食用方式?


简单来说,滴萃藻油DHA就是将DHA真正融入每个消费者的日常饮食生活中,而以这种方式食用DHA,不仅口感舒适,也更易于被人体吸收。  事实上,相比鱼油DHA,滴萃藻油DHA天然无污染,且DHA含量更高,更有利于人体吸收,同时也避免了鱼油的腥味;而相比DHA胶囊,滴萃藻油DHA食用起来也更为安全直接,在补充DHA的同时,不必担心将对人体有害的其他成分食入体内。

1

  滴萃藻油DHA,随餐无味、营养更高

  滴萃藻油DHA是广州洋狮旗下高端健康DHA食用油品牌,为孕妈、孩子和家人量身定制科学营养计划,更为精准,照顾全家人的营养健康。

  1.滴萃藻油DHA

  滴萃藻油DHA,专为备孕期、怀孕期和哺乳期的妈妈量身定制。

  备孕期、怀孕期和哺乳期的妈妈合理补充DHA,不仅能促进宝宝的智力和视力发育,还可以预防早产和产后抑郁,滴萃藻油DHA,其食用方式亦非常简单,每天一包,即食即拆,搅拌在食物食用便可。

2

  滴萃藻油DHA,更是专为0-12岁孩子定制的一款DHA藻油。

  宝宝大脑发育不仅仅需要DHA,还需要ARA的辅助,目前市面上的DHA产品,大多都是DHA和ARA两者同等含量,按照1:1的方式进行配比。

  值得一提的是,滴萃藻油DHA与市面上其他DHA品牌的婴幼儿产品相比,其配方更为科学营养。滴萃藻油DHA中DHA:ARA的含量配比为1:2,严格遵循国家婴幼儿食品安全的标准,助力于婴幼儿脑部发展、提高婴幼儿生理活性。

3

  2.滴萃DHA调和油

  DHA不仅对婴儿和妈妈有帮助,对于其他家庭成员同样重要。据世界卫生组织(WHO)报告指出: DHA摄入量(标准健康人),每天至少摄入DHA220mg。

  滴萃DHA调和油,即是专为全家人每日膳食营养补充的一款产品。在日常生活中,将滴萃DHA藻油融入到饮食中(如可搭配各类菜肴、肉粥、面、汤、蘸料)轻松补充营养。

4

  要吃出营养,也要吃得健康。滴萃藻油DHA,食用直接、放心,因而被大众的接受度更高。这种科学健康的食用方式,也将跃升为主流的DHA食用方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福建艺达“金笛”成CTR中国卡车公开赛官方指定合作品牌!

下一篇: 久金所与上海移通网络有限公司签署员工贷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