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久金所与上海移通网络有限公司签署员工贷协议

内容摘要: 近日,久金所正式与上海移通网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移通网络)签署“员工贷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久金所为核心服务平台,以上海移通网络有限公司所有签约员工...

 近日,久金所正式与上海移通网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移通网络)签署“员工贷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久金所为核心服务平台,以上海移通网络有限公司所有签约员工为服务对象,为企业内部员工提供专属性、福利性的信贷服务。

  “员工贷”是专门为有小额借款需求的企业员工设计的纯信用借款产品,仅针对与久金所签约合作的企业员工开放,专项解决签约企业员工资金消费、资金短缺的难题。员工贷申请十分简便,只需下载久金所APP或登录官方网站便可在线申请办理,凡是签约企业的正式员工,均可以零资料、零审核、无抵押、无担保的直接申请。

  上海移通网络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3月27日,注册资本2512万人民币,公司主营业务为计算机软件(音像制品除外)开发、制作,网站设计、制作及技术咨询,数据软件开发,经济信息咨询等。目前移通网络已在多地设立了分公司,长期与一大批大型优质企业客户保持长久而密切的合作关系。

  双方合作协议签署后,有借款需求的移通网络员工登录久金所官方网站或手机APP客户端即可发起借款申请,并自主确定借款利率、期限、金额、还款方式,最快当日申请当日到账。

  从未想过改变世界,只想金融惠及你我。未来,久金所员工贷将要与更多企业展开合作,与签约企业携手共建职场金融新福利。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滴萃藻油DHA,开拓DHA食用新方向

下一篇:辣妈帮跨界淘宝母婴时尚产业 直播实力全新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