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辣妈帮跨界淘宝母婴时尚产业 直播实力全新升级

内容摘要: 母婴直播又搞新花样!8月16日-18日,中国最具人气的垂直母婴社区——辣妈帮将首度受邀作为淘宝亲宝贝的官方指定直播合作伙伴,全程为亚洲国际童装节提供专业的&...

 母婴直播又搞新花样!8月16日-18日,中国最具人气的垂直母婴社区——辣妈帮将首度受邀作为淘宝亲宝贝的官方指定直播合作伙伴,全程为亚洲国际童装节提供专业的“直播+”服务。据悉,亚洲国际童装节是由阿里巴巴旗下时尚母婴精品平台淘宝亲宝贝和亚洲模特协会联手打造的权威儿童时尚盛事,活动不仅为淘宝母婴特色童装品牌搭建起秋冬新品发布的魅力秀场,更为众多充满活力的小童星们创造出一个展现自我的表演舞台。

辣妈帮全方位打造“直播+”新势力

2016年被称为中国网络直播元年,为了在风起云涌的直播“战场”占据一席之地,辣妈帮从去年起便掀起了母婴行业的“直播+”变革,从“直播+展会”到“直播+医疗”,再到如今的“直播+时尚秀场”,辣妈帮不仅积极拓展着自身的业务形态,更全方位升级着“直播+”跨渠道内容营销变现模式的实力装备。

直播+展会

(“辣妈红人”为母婴展会品牌方进行现场直播产品体验)

在近日举行的第17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期间,辣妈帮出动由直播短视频团队、探展辣妈红人、资深母婴采访编辑组成的超豪华阵容,与包括海尔、良良、合生元、悠蓝等在内的30余家知名母婴参展商,共同完成高度定制化的品牌互动合作。此外,辣妈帮更首次搭建CBME展会外场直播间,为深度品牌合作方打造了一场顶级卫视水准的高端对谈盛宴,充分发挥了品牌的正向叠加效应和多重曝光需求。据统计,展会举办首日仅24小时,辣妈帮APP内展会直播视频的观看人数就突破了216万,其中,“辣妈红人”个人直播视频观看人数累计超过147万。三天累计的直播视频总观看人数突破455.6万,创下历史新高。

直播+医疗

(《医直播·了不起的医生》网络直播专题)

除此之外,辣妈帮还携手中国妇女基金会打造了全国首档在医院建立实体演播厅的时尚科普互动直播栏目《医直播·了不起的医生》,这是时下唯一下沉三甲医院并有院长主任级专家亲自参与互动、辐射全国的医联体,成功填补了医疗领域的直播空白。作为妇基会“中国辣妈优生计划”的重点科普宣教子项目,今年《医直播·了不起的医生》会率先在全国10城20家妇幼妇产公立医院落地,这将在母婴行业树立起互动医疗科普直播的标杆典范。

直播+时尚秀场

(辣妈帮为2017淘宝亲宝贝·亚洲国际童装节官方指定直播合作伙伴)

据主办方淘宝亲宝贝的相关负责人透露,本次亚洲国际童装节亮点纷呈,不仅有13个母婴特色童装品牌参与新品发布,更有童装搭配达人分享潮流穿搭的时尚秘诀。此次辣妈帮将派出实力雄厚的内容和直播团队,为淘宝亲宝贝·亚洲国际童装节提供高水准的全程直播服务。其中,内容采访方面,由辣妈帮内容中心的资深编辑团队全权负责,他们打造的《微光访谈》专题成绩斐然,曾专访过国际巨星章子怡、体坛名将王楠、知名主持人瑶淼等在内的众多超级星妈。对本次亚洲国际童装节感兴趣的辣妈们,除了能在淘宝亲宝贝的直播入口看到为期三天的现场直播,更可以在“淘宝-微淘”的栏目标签入口搜索“辣妈帮优选”,关注本次活动!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 久金所与上海移通网络有限公司签署员工贷协议

下一篇:大岩资本成功加入对冲基金国际标准委员会(HFS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