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坤泉回馈广大新老客户 免费领取iPhoneX啦

内容摘要: 自7月以来,坤泉理财能稳健地发展,除了坤泉理财自身平台的优势外,还需感谢广大用户的支持。现阶段,坤泉理财平台的微信公众号端、PC端已得到了众多用户的认可,APP也逐步...

 自7月以来,坤泉理财能稳健地发展,除了坤泉理财自身平台的优势外,还需感谢广大用户的支持。现阶段,坤泉理财平台的微信公众号端、PC端已得到了众多用户的认可,APP也逐步开发完成,安卓系统已经投入市场。坤泉理财的理财产品能受到用户的信赖,是我们坚守理念,坚守原则继续前进的最大动力。

  近日来,坤泉理财喜报连连。作为一个与银行、信托有关的财富管理平台,坤泉理财始终坚定专业、安全的发展战略,脚踏实地合规经营。无论是ICP许可证的顺利获得还是成功对接银行存管,都提现了坤泉理财运营的合法合规。在这一步一个脚印的成长一路上,坤泉理财需要坤泉理财用户的陪伴,未来有你有我。

  iPhoneX是苹果公司为了感谢果粉而推出的十周年纪念版的产品。在这里,我们也希望在未来能和亲爱的坤泉理财用户们一起迎来我们的十周年。为回馈广大用户,也是对未来的美好期愿。坤泉理财决定选择本次苹果推出的最高规格的一款手机--9688元的iPhone X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角。只要购买“X计划”产品即可免费获得这款价值9688元的iPhoneX哦!

  “X计划”将于9月15日12:00正式上线!

  “X计划”的具体购买规则如下:

  (1)该产品面向所有坤泉理财用户开放,且每位用户可重复投资;

  (2)本产品不能使用红包及加息券;

  (3)仅可通过手动方式来投资,无法通过预约、自动复投等方式来投资;

  (4)到期后平台自动结算本息,无法自动续投。

  (5)一键满标(一次性投资50万)即送内存为256GB的IPhone X手机一部。

  投资期限:60天

  预期年化收益率:7.60%

  起投限购:50000元起投,不设上限,满标为止。

  回款方式:到期后T+1一次性还本付息

  计/结息时间:满标后次日开始计息,投资期限满当天结息。

  如何退出:投资期限内不得赎回,到期后系统将计算本息,自动完成退出。

  届时欢迎大家抢购!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尊宝智控强势进驻塞班岛,国际智能酒店深化合作

下一篇:摩登酷炫!集艾设计完美演绎当代先锋生活美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