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摩登酷炫!集艾设计完美演绎当代先锋生活美学

内容摘要: 从古典到现代,从东方到西方,中西传统的交辉相容,古今混搭的风潮愈演愈烈,已代表都市精英的一种先锋生活态度和审美方式。  坐落在赣江边的南昌绿地国际博览城,备受都...

 从古典到现代,从东方到西方,中西传统的交辉相容,古今混搭的风潮愈演愈烈,已代表都市精英的一种先锋生活态度和审美方式。

  坐落在赣江边的南昌绿地国际博览城,备受都市贵族青睐。优雅的都市精英拥有极佳的审美品位,他们对享受生活更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因此,绿地集团特别邀请中国一流的设计大师——集艾设计总监黄全以去繁就简的理念解读当代的怀旧情节,将古典文化与现代气息相融合,提升业主尊贵的居住体验感,打造摩登魅惑的混搭空间。

  上叠空间设计以追求自然原生态为设计精髓,灵感取自中国的造园艺术,以追求自然精神境界为最终目的,从而达到“虽由人作,宛自天开”的审美旨趣。独创性地运用了多种不同肌理的材质进行搭配组合,以整体灰色基调突显室内陈设的耀眼色彩。

  客厅以灰色为主调性,酒红色与深紫色进行大胆的色彩碰撞。背景墙的特殊材质让空间充满艺术氛围,增强视觉立体感。暗红色的饰品点缀运用的恰到好处,丝绒的材质尽显奢华。

  YABU的经典款灰色沙发配与文艺复兴时期画作的转印抱枕,和墙面的古典画交相呼应,现代而极具造型感的金属小家具融在空间内,试图通过欧洲古老的思想文化运动和现代文明的碰撞来叙述现代人的生活故事。

  阳光房属于客厅、餐厅的延伸空间,补充空间属性,将自然与室内空间完美结合,使人宛如处在户外的自然环境中。古典园林文化与现代气息的融合,进一步提升尊贵生活的体验感。

  主卧是宅邸中最私密的空间。边柜灵感来自建筑轮廓,木色与各个层次的金属色组合拼接,带来了一种个性而不失优雅的感觉。整体氛围是舒适而豪华,丰富的金属细节创造了轻松自然而又活泼的氛围。

  集艾设计

  集艾,是一家国际前沿的室内设计公司,致力于从事顶级商业地产、酒店及度假村、高端会所、超高层办公楼等高级定制化设计服务,项目遍布全球,其绿地集团美国西海岸最大空中展厅设计备受政府和国际媒体关注。2015年11月13日,集艾设计与家装业率先上市企业东易日盛集团强强联合,进一步完善了东易日盛家居产业链建设,使东易日盛的设计能力更上一层楼。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坤泉回馈广大新老客户 免费领取iPhoneX啦

下一篇:微型畜禽芦丁鸡惊艳现身禽交会,麻雀大小堪称世界上最小的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