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ELLAI宜来|回顾:“东方气质”闪耀中国国际家具展

内容摘要: 9月12日至9月15日,作为世界家具贸易最重要平台之一的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家具博览会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中国国际家具展秉承出口导向,高端内销,原创设计,引领...

 9月12日至9月15日,作为世界家具贸易最重要平台之一的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家具博览会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中国国际家具展秉承出口导向,高端内销,原创设计,引领时尚的宗旨,通过设计来推动生活方式变革。本次家具展汇聚了3000家的制造企业,呈现家具系列全品类、中高低端齐全的万花筒般精彩纷呈的展品,满足来自16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0万人次海内外观众的不同采购需求。

  来自世界舞台的家具前沿设计、流行趋势,家具设计背后所承载的生活方式在四天内的展会上一一呈现,带来了接下来家具行业的潮流走向。ELLAI宜来卫浴本次中国家具展再次携手国际权威家居生活杂志《安邸AD》,将“空间”与“意境”相结合,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内蕴丰满的概念展,吸引了众多参展嘉宾和设计师的驻足,并获得了一致好评。

  东方气质,这个来源于中国古典山水绘画和传统道德雕琢的中国特质一直因神秘而令世界心驰神往。中国独有的以水墨为载体的写意绘画,也正因此而生。从古至今,低调含蓄的东方人将自己所想所感寄情山水,与之和谐相融,相映成趣,最终形成了这种“观其形、会其意、明其志”的独特审美。本次家具展,宜来的设计师们将这种独特的东方气质展现在卫浴家居中,带来了以这种形简而意丰的表现手法与其传达出的独特气度所创造出的充满古典气息的作品——“未央”。

  整个组合,以传统明式家居虚实结合的特点为设计重心,通过盆中设计的自然隆起特征而展现了江南群山连绵的意象,以下水处的凹陷来展现了河川的意象,另外,在整个台面上方,通过整个布局的展现,形成了立体的江山景观,很好地继承了虚实有秩的设计特点。

  在作品的展览方式上,ELLAI宜来本次与《安邸AD》再度合作,双方在经过反复地沟通和斟酌后,在视觉效果与展览主题的双重考虑下,为了将视觉与对当下生活方式的反思完美融合,最终采用了虚实结合的方法,以“空间+意境”的概念展为主要表现形式来展出“未央”这组作品。通过一山一水间的相映成趣,在保留心的自由的同时,不丢失趣味和韵味。身临其境之后,从色彩到材质,从内涵到细节,恰如其分的融合,让你能体悟到“空”外延与“静”的内涵,从而达到宜来与《安邸AD》两者想要传递的中心思想——启发人与空间、设计及内心的反思。与此同时,在观照东方气质的过程中,引领当下“心有所栖”的生活方式,令人沉醉其中,无法自拔。

  据悉,本次宜来参展的“未央”组合已在其官网上架,预了解更多作品“未央”的相关信息,可以查询宜来卫浴官方网站获悉。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微型畜禽芦丁鸡惊艳现身禽交会,麻雀大小堪称世界上最小的鸡

下一篇:关亨木业丨百年树木,百年匠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