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关亨木业丨百年树木,百年匠心

内容摘要: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到处洋溢着丰收的喜悦。然而,丰收的背后是即使烈日当头,也依旧默默坚持工作的毅力,是即使害怕毒虫侵袭,也仍然勇敢前行的勇气。如今关亨这棵百...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到处洋溢着丰收的喜悦。然而,丰收的背后是即使烈日当头,也依旧默默坚持工作的毅力,是即使害怕毒虫侵袭,也仍然勇敢前行的勇气。如今关亨这棵百年参天大树上结出的累累硕果,是关亨人百年如一日的坚持,更是他们砥砺前行,推陈出新的无畏精神。

  ——题记

  关亨木业,致力于制作全球顶级实木家居,风格多变,简练轻奢风格的忆白系列,奢华堂皇的关亨系列等琳琅满目。关亨每种风格系列的木作产品都有自己的粉丝拥戴,“中国著名品牌”、“中国品牌500强”、“浙江名优产品”、“中国木门绿色环保联盟主任单位”、“中国木门十大品牌” 、“中国木门30强”、“中国网络最值得关注木门品牌奖” 、“中国木门工程资质贰级单位”等荣誉纷至沓来。

 

  金秋九月,关亨的订单一批接着一批从全国各地汇拢过来,工厂一片繁忙景象。在关亨的生产基地,各个车间,各个工种的关亨人全神贯注,有条不紊的投入到生产中。雕刻、油漆、组装、成品等车间井然有序,配合默契。“忙好啊,越忙就说明我们企业的生意越好,消费者对我们越是信任。作为关亨的一员,我觉得非常开心。”一位关亨的老员工这样说道。简单的一席话,道出了关亨人最简单的愿望,也反映了关亨木业在市场上的火热程度,更说明了关亨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优秀的企业往往不是一蹴而就的。十年,百年始终如一,坚持不懈才能造就一个出色的企业。关亨丰收的背后是关亨人百年如一日的坚持,是决不放弃的大无畏精神,是把最好的品质带给消费者的信念。

  关亨木业的历史往上溯到清末,时逢辛亥革命,反封建,反专 制思想蔓延,中国民族资本主义初步成长,西方文化强势介入,欧式古典蔓延。关亨木业创始人关兴先生与时俱进,顺应时代大潮,借鉴西方文化,24岁初出茅庐的年纪,就极富眼见地预视中西结合家居未来的市场价值,不顾周围人异样的眼光毅然在上海开设专营木艺家居的公司,并在当时市场中逐渐占据优势。

  年代更迭,家居行业形势多变,风格也不断演化。关亨人继承了老一辈无畏开拓的精神,创新是灵魂,品质是基石。如今的关亨,推陈出新,与时代共舞,不变的却是永恒的匠心精神。极具领导才能,真知灼见的关杏亨先生继承父辈的衣钵,多年以来,他始终坚持把最好的品质带给消费者的信念,从原料的选择,产品的设计,到制作等一系列的工艺上都坚持精品理念。好的品质依托于优质的材料,关亨只挑选进口木材的优质部分作为原材料,以中国东阳传统木雕作为装饰图案,推陈出新,为了研发一款优质的产品,进行数不胜数的实验。

  今天的关亨是木作界的佼佼者,更是无数消费者为之信赖的品牌。一路走来,拥有鲜花也碰到过荆棘。低谷时不低头,高潮时不忘形。祖辈的传承,匠心的坚持,新一代的关亨砥砺前行,推陈出新,以真情献礼丰收的金秋。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ELLAI宜来|回顾:“东方气质”闪耀中国国际家具展

下一篇:冠杰高尔夫俱乐部,专业平台营造品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