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冠杰高尔夫俱乐部,专业平台营造品质生活

内容摘要: 不同的运动,在不同的程度上满足了我们身体和精神上的需求。如足球、篮球需要的速度、力量,台球的优雅、精准、节奏,乒乓球、羽毛球需要的技巧……而高尔夫是...

 不同的运动,在不同的程度上满足了我们身体和精神上的需求。如足球、篮球需要的速度、力量,台球的优雅、精准、节奏,乒乓球、羽毛球需要的技巧……而高尔夫是综合了如上所有运动的乐趣,吸引了各界人士挥杆定势,斗智斗勇。随着高尔夫运动的普及与发展,冠杰高尔夫俱乐部应运而生。在董事长唐兰的带领下,为各行业高球的爱好者,提供了一个提升球技,交流心得、拓展人脉的高端交流平台。

在冠杰看来,高尔夫就像人生一样,充满着意料之外的变数。在球进洞前,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打好了是意外,打坏了也是意外。正是这种不确定因素,成为了高尔夫球员们为之疯狂的原因。

自2014年成立以来,冠杰以高尔夫为基点,秉承“以球会友,商友共识”的宗旨,通过丰富多彩的球队活动,倡导成立以“健康、和谐、快乐、关爱”为宗旨的高品位的高尔夫球员聚会平台。锁定同样尊贵、同样爱好、同样优质的贵宾客户,建立了在一起交流心得、一起共勉前行、一起享受生活的社交商务平台。

冠杰高尔夫俱乐部拥有一支高素质高技能高要求的教练团队,以国 家 级教练李剑福院长为核心,每个分点都有教龄超过10年的教练以及豪华独立包房、私密打位、餐厅、咖啡厅、红酒雪茄吧、高尔夫专卖店等配套设施,为每一位喜欢高尔夫的朋友提供优质的教球、会员比赛、旅游打球等全方面服务,为队员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们搭建一个轻松愉快的交流平台,打造一个享受生活乐趣、追求身心健康的高球天堂。

冠杰认为,要打好高尔夫球,归根结底就在于两个字,“控制”。这个控制不仅仅局限在对球的控制,也体现着对人的控制!对球的控制在于方向、力度、弧度以及对场内一切不可控因素的调节,要拥有这样的控制力,显然已经达到了一个随心所欲的境界,因此,对自我心理的控制有着很高的要求,一般人不可能轻易做到。

因此在冠杰看来,高尔夫不仅仅是一项需要体力、智力的运动,对于心理素质的要求也极高。

此外,高尔夫作为一种户外的有氧运动,对身体各方面都有益处。首先运动能减肥塑身,利于心血管健康,改善血液循环;处在开阔绿色的自然环境中,在运动的同时享受大自然,这样既能够改善肩颈不适,缓解视力疲劳,还能够调节情绪,锻炼判断思考能力。

目前,冠杰高尔夫俱乐部已经在深圳南山区、龙岗区、佛山等地设有场地,冠杰表示,在未来将会以更加专业、专注的精神,从深圳出发,将高尔夫的乐趣传播到各个地区,让更多的人认识冠杰,了解高尔夫,在运动中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关亨木业丨百年树木,百年匠心

下一篇:冠杰高尔夫汇集商业精英,让成功多一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