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音悦麦田吉他教育学员荣获2017全国吉他大赛两项冠军!

内容摘要:备受关注的2017第二届国际吉他艺术节于近日在山东省青岛市落下帷幕,来自德国、韩国、北京、天津、广州、上海、新疆、山西等国内外的300多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吉他大赛,经过初...

备受关注的2017第二届国际吉他艺术节于近日在山东省青岛市落下帷幕,来自德国、韩国、北京、天津、广州、上海、新疆、山西等国内外的300多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吉他大赛,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的层层选拔,七个组别的年度吉他桂冠花落各家。

360截图20170929091517080.png

来自青岛音悦麦田吉他教育的选手李志尚(15岁)和丁舒,分获指弹组和弹唱组全国冠军,这是青岛吉他手在获得2015国际吉他艺术节这两项冠军后,再次蝉联两项全国吉他大赛冠军。

360截图20170929091533313.png

山东电视台,青岛电视台,齐鲁晚报等多家媒体对选手及老师进行了采访,两位冠军的指导老师王坚也被授予“全国吉他大赛优秀教师奖”!     

此次蝉联,再次奠定了音悦麦田吉他教育在国内民谣和指弹吉他教学领域的领先地位,书写了青岛吉他手在全国吉他大赛中蝉联夺冠的历史!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尊宝献礼湘西自治州成立60周年 开启首个欢钛亮化工程

下一篇:除免费上网外,这些网吧还开起了长者公益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