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特易资讯与微码邓白氏签订合作协议 获Hoover’s产品中国销售授权

内容摘要: 9月22日,特易资讯与微码邓白氏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特易资讯正式获得微码邓白氏全球分析及监测报告系统—Hoover’s产品在中国的销售授权。作为国内领先的贸...

 9月22日,特易资讯与微码邓白氏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特易资讯正式获得微码邓白氏全球分析及监测报告系统—Hoover’s产品在中国的销售授权。

作为国内领先的贸易数据提供商,近年来,特易在贸易相关的大数据整合服务上持续发力,特易资讯CEO张茂华在发言中表示:“特易的优势在于十三年来积累的近20亿条贸易数据沉淀,以及专业的数据处理技术;同时,特易一直在积极寻求来自信息、金融、物流等不同行业的第三方数据源,形成全方位、多层次的数据应用场景。与微码邓白氏的合作,一方面能够为广大的外贸企业带来最专业的全球商业数据;另一方面,贸易数据与商业数据的结合与互补,对于提升传统企业的外贸营销效率也必将产生1+1>2的强大效应。”

邓白氏中国首席执行官黄超群女士表示:希望将Hoover's这个成熟的平台作为微码邓白氏和特易资讯合作的起点,在“一带一路”以及“互联网+”发展的大趋势下,以‘外贸+互联网’的模式为中国外贸行业的发展带来更多的契机,促进行业的长远发展。”

据微码邓白氏总经理董阿晶女士介绍,微码邓白氏是美国邓白氏集团在华子公司,以邓白氏全球领先的商业数据、分析能力以及在销售及营销领域的综合能力,帮助客户在国内及全球范围内,做出最佳的商业决策; Hoover’s产品整合了全球超过9000万家活跃经营企业、1亿企业决策者基本信息,700个行业报告以及其他相关商业数据,能够提供全球业务规划、市场营销、客户关系建立和财务决策支持等一系列解决方案。

随着国内外环境的变化,外贸营销模式也已经从以义乌模式为代表的外贸1.0时代、以B2B网站撮合交易模式的外贸2.0时代、发展到以精准营销为主导的外贸3.0时代,数据产生的作用越来越大。此次特易与微码邓白氏的合作,将大大拓宽特易的数据来源,扩大数据在国际贸易全流程中的场景化应用,帮助广大的外贸企业构建起“海外市场扫描-目标市场分析-客户关系建立-订单风险评估”这一完整的贸易营销闭环。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警惕!别被国庆空气净化器促销蒙蔽,真实惠在昂吉

下一篇:评驾科技与北京汽车合作正式进入执行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