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评驾科技与北京汽车合作正式进入执行阶段

内容摘要: 2017年8月16日,评驾科技宣布与北京汽车早前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开始执行,标志着北汽的UBI试点项目进入落地阶段。双方将在汽车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以及车联网融合创新等...

 2017年8月16日,评驾科技宣布与北京汽车早前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开始执行,标志着北汽的UBI试点项目进入落地阶段。双方将在汽车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以及车联网融合创新等方面展开多层次跨界合作,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用车体验。

评驾科技运营中心总经理钟照寰表示:评驾科技是国内领先的UBI专家,提供包括智能硬件、手机APP、用户管理平台等技术和解决方案。4个轮子加个沙发的汽车已然不再成为人们的选择,这是需求的变迁决定的,评驾与北汽在大数据领域的多方合作正是在寻求适应消费需求变化的一次探索。

国寿财 倾力加盟  实现四方 共赢

根据合作协议,用户在经销商处购买特定车型,并进行国寿财险的投保,将在现有车型上免费安装由评驾科技研发的智能硬件,该设备具备实时导航、语音控制、行车记录及电子狗等实用功能。用户只需下载“睿驾智行”APP,应用UBI大数据就可以对车辆状况、驾驶行为进行实时监控,指导驾驶行为,督促安全驾驶。此外,UBI业务还可提供汽车金融增值服务,用户在安全驾驶的基础上,可享有一定的续保折扣。

借助以上功能,北京汽车将会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用车体验,同时深刻诠释其“一切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国寿财将收获更多的保单和更多优质的客户;评驾则得到了大量的用户数据,为其优化算法,提供更准确的数据咨询服务奠定了基础;用户则收获了更安全的驾驶技术、更低廉的保费,真正达到了四方共赢的局面。

大数据合理 运用  助力 产品拓展创新   

大数据对汽车行业特别是车企来说意义重大,其价值将更多体现在网络营销层明上。近年来,随着购车人群越来越倾向于通过网络方式获取汽车资讯,各类汽车媒体成为消费者购车前最主要的信息来源。根据易观智库中国数字消费者行为分析系统ECDC的监测数据显示,各主流汽车媒体的日均访问次数已超过百万。巨大的访问量带来的消费者属性、行为偏好、购买意向、购买价格等数据毫无疑问成为这些汽车媒体最有价值的信息资产。然而这些宝贵的数据仍然处在粗放利用的阶段,由于缺少了数据利用的精算模型,粗放的数据与“大数据”相差甚远。

评驾科技此次与北京汽车合作,通过UBI业务,评驾科技将收集驾驶数据,进行精准分析,帮助北京汽车推动产品进一步升级。在产品研发环节,北京汽车将以大数据作为指导,缩短研发周期,提升产品品质,推动产品创新;在销售环节,通过对用户驾驶行为精准画像的描述分析,帮助北京汽车挖掘用户潜在需求,从而形成智能化、个性化的产品策略,服务消费者;在车辆使用环节,借助大数据能够准确地把握车辆位置、车辆故障等信息,结合具体情况和互联网技术,支持北京汽车在车载智能领域的创新发展,从而更好地为用户服务。

在这个互联网+的时代,依靠大数据进行资源整合,寻找新的价值增长点,是很多企业的选择。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近期也曾多次强调北汽要向“智能化、网联化、电动化、轻量化”方向发展,开足马力,整合各方资源,协同创新。通过本次合作,评驾科技与北京汽车将推动UBI与车联网进一步结合,以汽车为基础,以客户需求为核心,以数据平台为支柱,接纳所有的外部资源,共建、共享车联网大数据,寻找新的价值增长点,进而打造完善的车联网生态产业链,为用户提供产品全生命周期和全使用周期的个性化服务。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特易资讯与微码邓白氏签订合作协议 获Hoover’s产品中国销售授权

下一篇:智能断电保护,b-MOLA新贵DMA这波有点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