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首届“翰墨千秋杯”全国书画名家作品邀请赛

内容摘要: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艺术,促进书画家精品交流,展示传统书画艺术魅力,响应传统文化落地政策,翰墨千秋作为专业的艺术类机构本着以“引领艺术潮流,繁荣艺术市场,定...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艺术,促进书画家精品交流,展示传统书画艺术魅力,响应传统文化落地政策,翰墨千秋作为专业的艺术类机构本着以“引领艺术潮流,繁荣艺术市场,定位艺术价值,造就艺术财富”的宗旨,为书画名家搭建展示自我的平台,隆重举办首届“翰墨千秋杯”全国书画名家作品邀请赛。
一、主办单位:

主办方:翰墨千秋

承办方:翰墨千秋艺术馆

协办方:冰菲拉图酒业、国艺盛通网络旗舰店、聚艺堂传媒

二、媒体支持与报道:

国内一线门户:腾讯网、网易、新浪、新华网、人民网、今日头条、搜狐、百家号、央视网、凤凰网、中华网、光明网等;
国内重点纸媒:北京晚报、南方都市报、中国经济时报、广州日报、重庆晚报、山西科技报、河南商报、扬子晚报、中国商报、四川经济日报、深圳晚报等;

国内一线视频媒体:爱奇艺、土豆网、乐视网、优酷网、酷六网、56网、腾讯网视频、搜狐视频、凤凰视频、激动网新闻等;

艺术类媒体:雅昌艺术网、环球艺术网、人民美术网、翰墨千秋网、大众收藏网、藏家网、华夏艺术网、美讯网、艺术+、中国丹青网、环球美术网等。
三、征稿对象:海内外书画家、书画爱好者,年龄18岁以上,性别不限。
四、征稿范围及要求:
1.书法类:书法作品,尺寸要求统一为四尺整张(8平方尺),横竖不限、字体不限;参赛作品要求内容积极向上、为艺术家原创精品,且代表艺术家最高艺术水平。参赛作品无需装裱,谢绝应酬之作。草书、篆书作品请另附纸张说明内容。

2.美术类:国画作品,尺寸要求统一为四尺整张(8平方尺),题材为山水、花鸟、人物、动物、写意、工笔等类型;参赛作品内容积极向上,为艺术家原创精品,且代表艺术家最高艺术水平。参赛作品无需装裱,谢绝应酬之作。
3、来稿请附纸写明作者姓名、年龄、地址、邮编、电话、个人艺术简历、参赛作品创作说明。每位参赛作者仅限邮寄1件参赛作品,多寄无效。
五、征稿起止时间

2017年9月起征稿,2017年12月31日截稿。

六、大赛评委会:
拟定邀评审嘉宾名单:故宫博物院专家,文化部、中国美协,中国书协,中直机关等学术界领导。

七、评审及奖项设置:
1.本次书画名家邀请赛不收取任何费用。大赛由资深专家及教授组成评委会,本着“客观公正、德艺双馨”的宗旨对所有来稿进行评选。参赛作品一概不退,所有获奖作品将在翰墨千秋艺术馆进行展览公示和媒体曝光、参加全国巡展。
2.金奖:

2.1、获《翰墨名家》视频专访1次,全国重点一线视频网站同步播出;

2.2、近100家国内一线新闻门户、艺术类媒体的跟踪报道与宣传曝光;

2.3、成为翰墨千秋重点签约包装艺术家,获得全方位市场宣传与推广。

2.4、奖励翰墨千秋入驻品牌商家10000元现金消费券;

2.5、奖励法国红酒1箱(6瓶),价值3000元(原瓶进口,波尔多AOC级干红);

2.6、颁发大赛奖杯和获奖证书、与评委嘉宾合影

3.银奖:

3.1、获《翰墨名家》视频专访1次,全国重点一线视频网站同步播出;

3.2、近100家国内一线新闻门户、艺术类媒体的跟踪报道与宣传曝光;

3.3、成为翰墨千秋重点签约包装艺术家,获得全方位市场宣传与推广。

3.4、奖励翰墨千秋入驻品牌商家6000元现金消费券;

3.5、奖励高端冰酒礼盒装(2瓶),价值1300元(京东畅销款);

3.6、颁发大赛奖杯和获奖证书;与评委嘉宾合影

4.提名奖:

4.1、50家艺术类媒体联盟的宣传曝光;

4.2、邀请成为翰墨千秋入驻商家或者品牌供应商。

4.3、奖励翰墨千秋入驻品牌商家2000元现金消费券;

4.4、奖励高端冰酒礼盒装(2瓶),价值1300元(京东畅销款);

4.5、颁发大赛奖杯和获奖证书;与评委嘉宾合影

5.入围奖:

5.1、20家艺术类媒体联盟的集中宣传曝光和入围名单的新闻公布与公示;

5.2、邀请成为翰墨千秋入驻商家。

5.3、奖励翰墨千秋入驻品牌商家1000元现金消费券;

5.4、奖励高端冰酒礼盒装(2瓶),价值1300元(京东畅销款);

5.5、颁发大赛奖杯和获奖证书;与评委嘉宾合影

6.其他机会:
所有获奖作者均有机会被翰墨千秋推荐给旗下合作的专业艺术类机构进行签约、包装,长年买断或代销其作品;特别优秀的艺术家还将有机会被保荐到文化产权交易平台进行作品的挂牌上市,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进行知名度提升、作品的广泛流通。

7.组委会将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邀请获奖作者前来参加颁奖仪式。

八、温馨提示:所有参赛作品概不退稿,参赛作品的所有权、出版权等归属主办方所有。凡投稿者均视为承认并遵守征稿通知的各项约定。最终解释权归翰墨千秋(天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九、参赛来稿请寄:天津市武清区广贤路财富兴园天津国际企业公园45栋 翰墨千秋艺术馆 ,收件人:刘刚13439799974

咨询电话:022-60180315/16/17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智能断电保护,b-MOLA新贵DMA这波有点猛

下一篇:星光大道熊有堂原唱歌曲《贤妻》唱响大江南北-万豪众星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