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木灵生红木家具现代家居装饰尊贵之选

内容摘要:  众所周知,中国不仅是一个地域大国、人口大国,更是一个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的古国。家具作为生活中的必备品,室内摆设的基本设施,自然也有它独特的文化。  现如今...

  众所周知,中国不仅是一个地域大国、人口大国,更是一个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的古国。家具作为生活中的必备品,室内摆设的基本设施,自然也有它独特的文化。

  现如今,随着经济全球化和时代的快速发展,各种各样风格的家具进入消费者的眼球,如欧美风、复古风、田园风等。这就造成了人们对家具的购买要求越来越高,除了家具本身所具备的使用功能,还会考虑到它的外形特点以及它所带来的感觉和营造的氛围。这就需要更好的原材料,更专业的研发团队,来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

  红木家具,是对珍贵稀少硬木优质家具的总称,在中国明清时期的发展达到了顶峰,造型大方,线条优美。它以造型上的艺术化和结构上的合理化,充分地显示出质朴、简单、典雅的艺术风帽和文化气息。这就是它为什么没有在岁月的长河中被淘汰和摧毁,反而在现代社会中引领时尚潮流的原因之一。

  我们可以毫不夸张地说,红木家具是融合了中国古代美学、人体工程学、现代制造工艺的艺术品。在某种意义上,它是实用与审美的结合、生活与艺术的载体,雅而不俗,精致

  美观,做到了力学、功用、美学三者的完美统一,可谓是中华民族的宝贵财富。

  木灵生红木家具作为众多红木家具生产商中的一员,坐落于丝绸之路的起点西安,是一家集红木家具设计开发、选材制造、销售买卖、配送安装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大型家具企业。它的经营范围相当广泛,除了红木家具、古典红木家具、仿古家具、新中式红木家具、红木办公家具之外,还涉足于花梨木家具、红酸枝木家具、紫檀木家具、红木家具私人订制、中式整体装修等方面。短短几年,公司生产的家具已经成为当地甚至是中国西部炙手可热的家具品牌。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以“不忘初忠,匠心所在”为企业口号,坚持“品质、品韵、品位”的家居生活理念,有效融合传统思想与现代工艺,在前人取得的成果和总结出的经验的基础上,大胆创新,勇于探索,敢于挑战。木灵生红木家具公司以“让更多人体验红木文化”为企业使命,致力于成为我国实用红木家具品牌中的领导者。

  木灵生红木家具有浓厚的文化气息,在现代的高楼大厦中营造出了一个又一个蕴含着中国古典风韵的家居环镜,在消费者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也赢得了合作伙伴的青睐。毕竟,在这个快节奏、高效率的现代化社会,一种宁静、舒心、安稳的环镜氛围显得格外的重要。这就是木灵生家具最大的魅力,不仅拥有普通家具的功能,还是一种物质文化与精神文化的载体。

  木灵生家具中的每一件家具甚至是一个小小的部位制作的都特别的考究,它会全面思考做出来的家具是否简单又舒适、漂亮又实用,工匠们在制作过程中不是单纯地把它当成一件生活用品来设计,更多的是把它当成一件珍贵的艺术品来精雕细琢,具有很高的观赏价值。“以人为本”的思想贯穿于整个制作过程,它提倡人性化设计,设计出的家具必需符合人的身体结构,否则就是残次品。所以,一套品质高的红木家具价格不菲,并非普通家庭消费得起的。另一方面,红木家具的色泽红润,外观大气,结构严密,线条均匀,逐渐成为人们尊贵身份和高品味的象征。

  随着中国国际地位的逐渐提高和国力的日益增强,中华传统文化也备受世界欢迎和喜爱,红木家具作为传统文化的典型代表,再次成为家具品牌中的佼佼者,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木灵生是现代实用红木家具品牌的领导者,其推广语“木灵生红木,让你的家气质起来”形容的也是十分到位。如今,市场上大多数红木家具的款式与明清时期的家具样式极为相似,而木灵生是个活生生的特例。它取其精华部分、去其外在的模式并运用鲜明的现代化手法显现出来,是古代家具创新和突破的成果。无论是在选材上、外观上、装饰上、技术上都表现出自然而超逸、高雅而含蓄、奢华而低调的中国传统文化韵味。

  从人类使用家具的时候开始,就已经决定了家居用品的市场前景。红木家具文化的沉淀,已经成为时代的象征和物质的灵魂。虽然现代的红木家具大多是借鉴古人的经典之作,但它进步和拓展的空间依然无边无际。一套精美绝伦的红木家具,既怀旧,又求新;既体现传统思想,又融合现代风格。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众金在线坚守合规、拥抱监管,携手银行存管上线

下一篇:P2P理财双11 协融所三重好礼大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