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远盟康健 让你“一部手机游云南”

内容摘要: 为实现云南省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建成世界一流、中国领先的旅游目的地,云南省加快推进“一部手机游云南”建设工作。工作组始终要求建设工作要以游客需求为中心,...

 

为实现云南省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建成世界一流、中国领先的旅游目的地,云南省加快推进“一部手机游云南”建设工作。工作组始终要求建设工作要以游客需求为中心,提供旅游全程化服务,实现游客旅游体验自由自在、政府管理服务无处不在。作为旅游过程中最重要的一环,旅行安全一直是人们热议的话题,如何确保游客在旅行途中随时能够得到最及时的安全保护,成为新时期最值得思考的问题之一。

远盟康健服务中心

作为中国领先的第三方紧急救援管理服务商,远盟康健多年来致力于推进中国旅游市场的安全救援管理,为每一位游客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如果游客在旅行过程中突感身体不适,可第一时间通过由远盟康健基于微信平台自主研发的“微急救”或通过与支付宝合作的“智慧救援”小程序一键呼叫救援服务。远盟和急救中心通过中国智慧医疗急救服务平台实现事故定位与伤患者信息的双向交互,及时有效地了解伤患者的信息及伤病情,并指导伤患者在120未到达前如何进行自救互救,以此达到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伤亡或避免二次伤害目的。

远盟康健在普惠救援的同时,还为大批量自驾进入云南旅游的游客提供自驾游等行业安全服务解决方案,即车联网安全服务。远盟为车主提供了“救驾侠”设备,它不仅是一个智能车载终端,还是一个包含安全服务、保险保障、理赔风控在内的出行安全保障体系。当车辆发生交通事故或意外时,由车载终端设备自动或驾乘人员手动发出E-Call紧急救援报警请求,远盟可随时接收和解析报警救援信息并提供给事故属地急救中心或安防机构(110/119/122等)用于派遣救援车辆,除了能提供院前专业急救指导,还有道路救援服务以及事故处理协助服务。远盟专业服务人员24小时服务响应,为用户提供全天候的救援保障。专业救援,守护出行,远盟为中国自驾车主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相信凭借远盟康健强大的急救资源和完善的第三方紧急救援服务能力,远盟康健会为云南省“一部手机游云南”建设工作提供更多亮点,为建成世界一流、中国领先的旅游目的地助力添彩。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尊宝智控沉淀匠心 助力恒大酒店智能升级

下一篇:双十一来了,线上流量更贵了,邦马特无人零售更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