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丰林集团布局华东市场成功收购安徽东盾木业

内容摘要: 11月26日,丰林集团1.78亿元现金收购安徽东盾木业有限公司100%股权签约仪式在丰林集团总部三楼会议室成功举行。王高峰总经理代表丰林集团在股权转让协议上签字,丰...

         11月26日,丰林集团1.78亿元现金收购安徽东盾木业有限公司100%股权签约仪式在丰林集团总部三楼会议室成功举行。王高峰总经理代表丰林集团在股权转让协议上签字,丰林集团实际控制人刘一川先生见证了这一重大收购并做重要讲话。

丰林集团本次收购的安徽东盾木业有限公司靠近我国最大的人造板市场——华东市场,区位优势明显。本次收购完成交割后,丰林集团将正式布局华东市场,有效加强丰林产品对华东市场的覆盖能力。同时,安徽东盾的优势产品薄款纤维板与丰林现有产品形成互补。收购完成后,丰林集团将对安徽东盾现有的生产设备及环保设备等进行技术改造,使安徽东盾符合丰林安全、环保的生产要求以及差异化、定制化的高端产品路线,为“我”所用,尽快产生积极的效应,为丰林集团,乃至为中国木业发挥应有作为,做出积极贡献。

签约仪式上,刘一川先生对丰林管理层表达了殷切的希望。他说,安徽东盾是丰林集团在华东市场的第一个生产基地,对丰林司来说既是巨大的机遇,也是巨大的挑战,对丰林未来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股权转让协议的签署只是一个开始,希望在接下来的技术改造中借鉴收购惠州工厂时的成功经验,充分发挥丰林人“诚信、责任、务实、创新、宽容”的优良传统,要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发挥丰林的环保优势,让绿色发展成为产品质量提高的增长点,成为展现品牌工厂良好形象的发力点,成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点,为丰林深入开拓华东市场做好排头兵。

本次收购成功,将有利于丰林集团进一步整合资源、丰富产品结构、提高生产规模、提高市场占有率,大力提升丰林的综合竞争能力、市场拓展能力、抗风险能力和后续发展能力,使丰林取得更好的市场前景和盈利能力,为丰林未来业务发展提供更多想象空间。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还有丰林集团副总经理魏云和,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王海。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华鹏信融,把培训作为企业的战略投资

下一篇:曲终人未散,来年再聚首!2017双城国际吉他节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