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山谷良仓山茶油:民以食为天,健康好油常相伴

内容摘要:民以食为天。近年来,从调味品到食用油,国民厨房消费升级尤为明显。据调研机构CTR食用油消费调研显示,消费者选择食用油所考虑的三要素为“健康、安全、营养”。...

民以食为天。近年来,从调味品到食用油,国民厨房消费升级尤为明显。据调研机构CTR食用油消费调研显示,消费者选择食用油所考虑的三要素为“健康、安全、营养”。山谷良仓则在这片纷纭的粮油市场中,以纯天然的高质营养山茶油,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成为了餐桌上的珍馐。

图片1.png 

山茶油并不是新型油类,它是我国最古老的木本食用植物油之一。因其营养丰富、芳香滋补,历来为“皇封御膳”用油。它含有丰富的活性物质,如角鲨烯、维生素E、茶多酚、山茶皂甙等,其中油酸含量超过80%,对健康十分有益,被誉为“血管清道夫”。且茶油相对其他食用油种,更适合东方人煎炒的烹饪方式和饮食习惯。

业内人士称,食用油中脂肪酸含量与比例是影响人体健康的关键因素。山谷良仓正是怀着对山茶油的热爱,致力于为国民建立起一个“健康产业生态生活仓库”。山谷良仓扎根于大山中,经过数年耕耘,力求还原食物的本质,最终压榨出了“原生态”山茶油。

图片2.png 

一日三餐,粗茶淡饭;祖孙同堂,共享天伦。这是每一个家庭都希望过上的幸福生活。山谷良仓深知人民健康无小事,面对广大消费者对于“餐桌安全”与“膳食营养”的期许,其品牌以“取之自然,传递天然”为理念,用心做产品。

精确计算的采收时间、精心选取的饱满茶果、传统物理压榨的制油工艺,在这每一个步骤中,都体现了山谷良仓对自然的敬畏,在保证山茶油真材实料与原汁原味的同时,山谷良仓还坚持打造了一条绿色健康的茶油生态产业链,用心践行着守护山谷的责任。

图片3.png 

不同于市场上的其他品牌,在江西的万亩茶园基地中,山谷良仓潜心研发,只做纯压榨的山茶油。而且,利用山茶油本身的特性,山谷良仓还能使压榨后的山茶果发挥更多的用途。在山谷良仓品牌打造的绿色茶油生态产业链的作用下,其品牌研发出了茶油手工皂,山茶护肤油,山茶籽去渍粉等一系列无添加健康产品。

山谷良仓的健康山茶油系列产品,倡导营养健康,绿色生态。不仅让国民的餐桌拥有更多选择,还能让使用者从多维度体会到来自大山的健康馈赠。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初步国际化尝试后,腾邦国际在国际资本市场小试牛刀

下一篇:永淘网:如何让网店交易有更好的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