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永淘网:如何让网店交易有更好的安全性?

内容摘要: 不管是买方还是卖方,都希望网店交易有一个更好的安全性,卖方能在交易中安全的拿到应有的钱,而买方能保证店铺的质量,安全性是双方都希望的。但是想要在这种交易中有很好...

 不管是买方还是卖方,都希望网店交易有一个更好的安全性,卖方能在交易中安全的拿到应有的钱,而买方能保证店铺的质量,安全性是双方都希望的。但是想要在这种交易中有很好的安全性,也是量需要有多方面条件的,如果是一些条件没有满足,也就难让它有更好的安全性。首先一点就是要有第三方担保,这是安全性的首先前提。

因为网上是一种承重交易,交易完成之后想要再找对方就十分困难,如果是事后买方发现自己的店铺质量并不如实,想要再找卖方进行反悔也就不可能了;还有交易的过程中如果是卖方的网店易手之后,自己却没有拿到应得的钱,自然是最大的损失,而在这个时候也就需要有一个第三该担保,而这种第三该担保就是天猫转让平台。

 


虽然也有很多用户使用过私下的网店交易,但是事后有很多人都是后悔的,因为没有第三该担保的情况下太不安全了。既然这里的第三方担保是安全的保证,也就需要在平台的选择上有所注意,因为也有一些平台,或者是没有实力,也都是在服务中就没有更好的心态,这样即使是找了第三该担保也难有更好的交易安全性,所以选择一个好的平台是十分重要的。

在平台的选择时,首先需要看对方有什么样的交易模式,比较安全的天猫交易平台会向双方收取一定的保证金,在交易完成一段时间之后,买方感觉自己的购买的店铺描述如实时才会转给卖方,如果是买方发现店铺并不如实,把自己的问题向交易平台反映,就可以退款。而且因为在买方已经把钱转给了交易平台,也不用担心有买方在得到店铺之后不付钱。

 

当然,想要让网店交易有很好的安全性,也需要看天猫转让平台有什么样的管理,现在也有一些平台在自身的管理上就存在减量一些漏洞,自然选择他们的平台也就难有很好的交易安全性,所以平台的管理是交易安全性的重要前提,当然这种管理也是需要实力的,有些平台的管理水平很高,也有一些平台在管理上有些缺陷。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山谷良仓山茶油:民以食为天,健康好油常相伴

下一篇:享用一杯手冲咖啡 保持有型有款的生活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