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领医中心“每月一公益” 爱心不停歇

内容摘要:根据全国慈善信息公开平台显示,中国有社会组织超过71万家,2017年是互联网公益、营销公益、快乐公益的一年。2017年也是公益要不要市场化大讨论的一年。越来越多的人认可民...

根据全国慈善信息公开平台显示,中国有社会组织超过71万家,2017年是互联网公益、营销公益、快乐公益的一年。2017年也是公益要不要市场化大讨论的一年。越来越多的人认可民间公益,认可市场机制在公益资源的供给和配置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

“公益”二字多次被提及,越来越多地出现在大家生活中。深圳领医中心作为一个私立医疗机构,为积极响应社会公益活动,推动社会公益事业的向前发展,从2018年1月起,开展“每月一公益”活动,每月第一周的星期五,全天开展爱心公益义诊服务(全、内、外、妇科、儿科)。只为让更多人能享受医疗服务,享受贴心的医疗诊治服务。公益的意义“奉献、友爱、互助、同行”,正与领医中心宗旨契合“为都市家庭打造一个专业、便捷的就医平台,提供全方位人性化健康服务为宗旨”。

公益与医疗都不是一时兴起,而是需要用心一步一步去印证去完成,做到实处。深圳领医中心公益口号“领引健康,医者仁心”怀揣感恩之心、开展免费义诊服务,永不停歇!

Add:深圳市南山区工业一路8号海涛大厦1-2层领医中心

Tel:0755-87850555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9:00 - 18:00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赛普健身致力于官兵体能训练,为强国梦做突出贡献

下一篇:稳健成就卓越 蓝石资管获金长江两项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