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稳健成就卓越 蓝石资管获金长江两项大奖

内容摘要: 由证券时报主办,长江证券协办的“第三届中国金长江私募基金发展高峰论坛暨金长江奖颁奖典礼”于2018年1月5日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酒店顺利落下帷幕,蓝石资产董事...

 

由证券时报主办,长江证券协办的“第三届中国金长江私募基金发展高峰论坛暨金长江奖颁奖典礼”于2018年1月5日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酒店顺利落下帷幕,蓝石资产董事长朵元先生应邀出席论坛并担任对话嘉宾,备受瞩目的中国私募基金金长江奖获奖名单也在论坛上最终揭晓,蓝石资管荣获【2017年度金长江奖稳健发展私募基金公司】与【2017年度金长江奖——绝对回报私募基金产品(三年期)】两项大奖。

这是一场大佬云集的盛会,君和资本创始合伙人王国斌、深圳东方港湾董事长但斌、成泉资本董事长胡继光等众多私募顶尖人士分享了他们的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蓝石资产董事长朵元先生也受邀参加此次论坛的圆桌对话,与元葵资产、清河泉资本等老牌私募一起分享了如何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下把控风险、合规稳健发展,并探讨2018年宏观经济走势与投资机会。

此次蓝石资产所获得的【2017年度金长江奖稳健发展私募基金公司】,在考察公司2017年度管理规模及产品净值表现的基础上,更看重考察私募基金公司在发展到一定规模后的可持续增长能力。作为最年轻的百亿级证券私募基金,蓝石资管自成立初就专注于固收领域,服务商业银行、保险公司、财务公司等金融机构,尤其是城商行和农商行等中小银行,以专业的投资策略和规范的经营管理为银行等机构投资者提供资产管理服务,得到了投资者的认可,目前已与全国范围内几十家银行建立合作关系,并于2017年设立了上海分部,希望能够通过“北京+上海”双中心布局,更好的服务机构投资者群体,实现长期稳定可持续发展。

凭借强大的投研实力和稳健的经营策略,蓝石资管取得了优异的投资业绩,旗下多只产品表现出色,“中欧盛世开元1号”此次也荣获了【2017年度金长江奖——绝对回报私募基金产品(三年期)】奖项。

此次获奖,是对蓝石资管过去所取得成绩的认可和肯定,也是蓝石资管留给奋斗和前进的2017年最好的纪念。2018,我们仍将满怀信心和期待大步向前。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领医中心“每月一公益” 爱心不停歇

下一篇:视客集团登上美国纳斯达克大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