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视客集团登上美国纳斯达克大屏

内容摘要:   视客集团CEO陈贝尔(Belle chen)登上美国纳斯达克大屏。视客集团集科技研发、资源整合、品牌运营、特许经营服务为一体的知名VR连锁企业——视客集团亮相美...

   视客集团CEO陈贝尔(Belle chen)登上美国纳斯达克大屏。视客集团集科技研发、资源整合、品牌运营、特许经营服务为一体的知名VR连锁企业——视客集团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这一亮相,代表着Seekers.VR正式从中国走向国际,更代表着视客正在向全世界证明VR的科技魅力。

图为视客VR荣登纳斯达克图为视客VR荣登纳斯达克

  上海视客商贸有限公司在2017年3月份入围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并做客《超越》栏目与央视主持人阿丘老师访谈。2017跨年登陆纳斯达克代表中国科技产业VR行业展示中国科技魅力。

图为视客VR陈总与阿丘老师访谈图为视客VR陈总与阿丘老师访谈

  视客VR从起初创立就致力于建立一套完善的公司运营管理制度,努力实现公司的标准化发展。经过一年时间的调整管理,现如今公司已制定了完善的标准化流程和方案。从公司创立初期,只用了一年的时间,在全国各地开设150余家VR品牌体验店,员工总计800余人。为了实现公司的规模化发展,今年的目标依然是继续占领国内市场,与此同时更要保证店铺的质量,走品牌化发展的道实现规模化、品牌化、标准化为一体的发展模式,更向国际化迈进。

  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素有“世界十字路口”之称,一向是全球顶级品牌热衷的秀场,纳斯达克大屏更被誉为“世界第一屏”。中国实体企业同期向世界发声的还有:旺旺集团、海尔集团、魅族手机等“秀实力”。Seekers.VR此次作为中国优秀创业企业代表受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特邀亮相,引发了国内外媒体的广泛关注。

  而此次视客集团CEO陈贝尔(Belle chen)登上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代表着视客将为全世界更多热爱VR的用户带来极致的虚拟体验。带着VR深入大众人心,让每一个人都能够了解VR、体验VR。在未来几年视客也会紧紧跟着世界的步伐打开VR更广阔的市场与空间。

  因为,未来终会到来。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稳健成就卓越 蓝石资管获金长江两项大奖

下一篇:八戒王国互联网+养猪模式优势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