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1873公里!誉道科技千里赴会,为你赋能—致每一位有决心的创业者

内容摘要: 1月9日深夜22:50,MU5317号航班降落长水国际机场。从杭州出发,近4个小时,誉道科技讲师团队抵达昆明。又2个多小时,次日凌晨,誉道讲师团队抵达玉溪市通海县,此行的目的...

 1月9日深夜22:50,MU5317号航班降落长水国际机场。从杭州出发,近4个小时,誉道科技讲师团队抵达昆明。

又2个多小时,次日凌晨,誉道讲师团队抵达玉溪市通海县,此行的目的地。

此行的目的是,完成誉道科技的承诺,协助客户徐先生完成一场高规格的小程序招商会。

1月10日早间10:00,会场布置开始。

会场外。由誉道提供的展架源文件已经变成一个个的门型展架,从电梯口一路铺设到会场大门,它们将在参会客户正式入场前,达成初步的认知同步。

会场内。天明老师与客户徐先生就会议的重点内容进行深入探讨,并对PPT的内容做出针对性的调整。此外,投影设备的调试、桌位的布置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同步展开。

下午13:30,陆续有客户进场。

客户落座之前,工作人员会引导他先体验产品,包括小程序的扫码体验与商户后台的操作体验。

乔布斯说过:“消费者并不知道自己需要什么,直到我们拿出自己的产品,他们就发现,这是我要的东西。”我们的产品也是一样,客户对于小程序可能是一知半解甚至误解,体验过就知道,这就是他们要的,甚至还要更好。

14:30,会议正式开始。

简单的寒暄之后,天明老师直入主题,为参会客户讲解了商业阵地发展的基本规律,分析了当下创业者所遭遇的趋势、危机与变革,并着重阐述了小程序对于整个线上线下融合的巨大意义。

在互动环节中,我们发现,“附近的小程序”在当地的普及度不是很高,而所有的参会者都认为这是一个机会。可以说在认知层面,誉道及合作伙伴与他们的客户取得了高度的一致。

在频繁的掌声与良好的气氛中,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讲师支持是誉道为客户赋能的一个缩影。

 

杭州誉道科技有限公司秉持“一切以为用户创造价值为基础”的理念,全力帮扶有决心的创业者,在小程序的万亿级红利中分一杯羹。

我们是你的技术保障,但我们的服务不会止于产品交付。大到一次奔赴千里的讲师支持,小到一张名片的参考样式;近到产品后台如何操作,远到未来我们的合作形态将怎样变化。誉道从未停止思考,从未怠慢行动。

 

2018小程序年,必定是誉道所有合作伙伴的丰收之年。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不起眼的创新,却改变了整个珠宝行业——印纪文化珠宝

下一篇:禾连健康获2017年度最佳母婴服务商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