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禾连健康获2017年度最佳母婴服务商大奖

内容摘要: 2018年1月11日,由母婴行业观察主办的“边界与未来·2017中国母婴企业家领袖峰会”在北京举行,来自惠氏、强生、美素佳儿等知名母婴品牌高管、行业大咖及...

 2018年1月11日,由母婴行业观察主办的“边界与未来·2017中国母婴企业家领袖峰会”在北京举行,来自惠氏、强生、美素佳儿等知名母婴品牌高管、行业大咖及专业媒体共1500人参加了此次盛会。大会围绕“边界与未来”,解析母婴新趋势,发掘商业升级背景下的新机会。禾连健康作为医院场景营销领导品牌参加了此次大会,并获得“2017年度最佳母婴服务商大奖”。

 

 

会上,禾连健康联合创始人、副总裁叶安平就“医院场景下母婴品牌营销”做了专题分享。叶安平指出,医院一直以来都是母婴最核心的渠道,合规营销政策的出台影响了传统的医生教育模式,品牌商与医院的合作愈发困难。

 

 

禾连健康联合创始人、副总裁叶安平作专题分享

 

 

禾连健康通过wifi切入医院场景,为患者、医护提供院内免费上网、就医助手和医务助手,并做到了区域、医院、科室、人群精准定向,利用患者就医等候时间,进行患者教育和精准营销,针对医护进行精准的学术推广。从医护、患者两端推进教育,积累用户行为数据,并与阿里、百度等进行数据合作,为商汤科技人工智能研发提供数据支持。

 

会上,禾连健康荣获“2017年度最佳母婴服务商大奖”。据了解,禾连健康三年来在全国签约1700多家医院,占据70%的院内场景市场,拥有强大的妇幼患者用户及妇幼医护用户数据。成功服务了惠氏、美赞臣、巧儿宜等知名母婴品牌,探索出定向患者、医生教育、会员招募、用户调研、微信增粉、销售引导等成熟的营销模式,为品牌商带来巨大的商业价值。

 

 

禾连健康数字营销总监唐伟(左三)领取年度最佳母婴服务商大奖

 

 

叶安平在接受爱奇艺采访时表示,禾连健康是目前全国最大的医院WIFI服务商,拥有患者端用户1500W+,医生端用户90W+,并保持着每年新增200家医院的拓展速度。未来,禾连健康将在媒体资源、营销模式等方面有进一步的突破,并开放母婴数据标签让品牌方投放更为精准,与大家一起探索医院场景创新营销新玩法。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1873公里!誉道科技千里赴会,为你赋能—致每一位有决心的创业者

下一篇:小厕所大民生 不用水零污染公厕获网友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