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名企齐聚华夏东极 群咖出席华睿盛典

内容摘要:  华睿悦享与康绿宝、仁和制药、飞鹤、丝宝等名企签约  2018年1月14日下午13:00,黑龙江华睿悦享科技有限公司“阅尽一路繁华、见证睿满天下”2018年度盛典,...

  华睿悦享与康绿宝、仁和制药、飞鹤、丝宝等名企签约

  2018年1月14日下午13:00,黑龙江华睿悦享科技有限公司“阅尽一路繁华、见证睿满天下”2018年度盛典,在佳木斯市花嫁丽都大酒店举行,华睿悦享股东、知名企业家、全国市场城市合伙人、总裁及佳木斯市周边代理商共1000余人出席。

  黑龙江华睿悦享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贺子航致辞,华睿悦享股东、战略顾问、全国云战略专家徐欢生现场分享。

  山东仁和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楚振刚、湖北丝宝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健、广东康绿宝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顾伟哲、黑龙江飞鹤集团运营中心经理徐晓刚等企业家致辞,并与华睿悦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延伸阅读:

  黑龙江华睿悦享科技有限公司成立2年来,始终秉持“以爱为念、普惠健康”的理念,干福泽天下、惠爱众人的大爱事业;以分享经济为引领,打造新零售赋能模式典范;始终坚持伙伴关系、诚信、个人价值、成就、激情、拥抱变化;致力于创建亿万智慧家庭,惠爱海量代理和用户,给每个平凡人创业的机会,让每个家庭都用上优质的产品。

  目前,公司已经成长为一家项目前景广阔、产品系列丰富、市场布局全国、运营模式先进、品牌效应明显、优秀人才聚集的互联网公司。拥有全国性移动互联网专属平台,主要包括人工智能、大健康、家用优品等产业模块。妈呀巾品、早检早康、铭洁日化、北纬47度大米、奶粉谷粉等多款优质臻品入驻平台,热销全国30个省市以及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

  此次2周年盛典,华睿悦享不仅邀请各界人士共同见证公司成长的非凡历程,还在现场用丰厚大礼以及线上优惠活动回馈数十万用户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厚爱。更为重要的是,华睿向大家展示了2018年战略规划,从此开启了与国内知名企业的战略合作征程。2018年,还将有众多国内名企与华睿签约,不少于100种优品入驻华睿新零售赋能平台,同时,华睿悦享也为这些企业提供了一条向互联网转型的创新之路。

  可以说,华睿悦享勇立新零售潮头,打造赋能模式典范,为广大企业开启了赋能之门,为广大代理商开启了财富之门,为广大用户开启了健康之门。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山谷良仓:山茶油香万里,春节聚享健康

下一篇:2018创新服务年会 中细软告诉你如何讲好中国品牌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