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2018创新服务年会 中细软告诉你如何讲好中国品牌故事

内容摘要: 小巧精致的蒸汽机模型、莫尔斯电报机、耐用碳丝灯泡、老古董电话机、台式计算机……这不是怀旧的工业革命展,而是中细软集团2018创新服务年会暨中细软客户答谢...

 小巧精致的蒸汽机模型、莫尔斯电报机、耐用碳丝灯泡、老古董电话机、台式计算机……这不是怀旧的工业革命展,而是中细软集团2018创新服务年会暨中细软客户答谢会上【致敬工业革命时代】的创意区。

本世纪,为了在人工智能、清洁能源等第四次科技革命中抢占制高点,不管是发达国家还是发展中国家都把赌注压在“创新”上。各国企业亦是如此,谁富于远见勇于创新,谁就能抢占先机,赢得市场。

1月16日下午,由中细软集团主办的“品牌创新,裂变无限可能”创新服务年会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隆重召开。会议聚焦于品牌创新发展、互联网营销等最前沿最实用的干货内容,讲述创业的方法与路径。倾听业界大佬传授成功之道,行业精英们享受了一次精神的饕餮盛宴。

当日,包括中细软高层、行业专家在内的近300余名各行业嘉宾出席了会议。现场座无虚席,互动交流不断,气氛轻松热烈。

会议中,中细软集团COO王波涛的《商业竞争的本质是创新力之争》致辞,从知识产权视角分析了当下创新力竞争所带来的压力与挑战,以服务客户的战略布局为案例,讲述知识产权保护是构筑企业创新力的重要手段,希望中细软的专业服务能帮助企业打造品牌的核心竞争力。

针对互联网上半场已经结束,如何玩转下半场的议题,互联网营销专家、最燃互动创始人兼CEO赵亮带来全新的营销理念,解读互联网下半场营销发展的未来环境与主要特征,极具创业发展实用价值。

中细软集团副总裁张帅的《品牌创新资产一站管理解决方案》结合中细软知识产权的商业运营模式,重点讲述中细软品牌的建立与塑造过程,强调品牌时代的趋势不可逆,中细软致力于探索与实践知识产权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记者了解到,会议还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中稻股份、优铺网络、墨迹风云、隆基绿能、交换空间家居、上海博盟体育、中电联发、北京同仁堂、北京稻香村、国美在线、衡水老白干、龙建集团、中科软等16家企业获得由中细软颁发的最具创新力企业奖。

IPRdaily、清风智媒、国安创客、群星资本、百度、创业邦、软银科技、阳光400、优客工场、企查查、滴滴专车、全时天地在线、乐名片13家企业获得最具价值合作伙伴奖。获奖代表表示,这既是一份荣誉,也是一种肯定,未来将为用户带来更具创新力的优质体验。

最具价值合作伙伴代表清风智媒CEO王玉忠认为,技术与产品可以被抄袭被复制,但是企业的品牌却是客户的一种认知与感知,是一种不可替代与模仿的价值,品牌建立是企业发展性价比最高的一种发展方式。并表示:“很荣幸被中细软评为最具价值合作伙伴,中细软是清风智媒可交、可信、可托的终身合作伙伴。”

现场也有企业代表表示,知识产权已经成为市场竞争的重要手段,保护知识产权等同于保护创新,找到好的合作伙伴,才能更好的进行版权、专利和商标的布局,管控好品牌发展的未来走向。

乐名片科技CEO田华作为一名资深音乐人,以自身的创业经历讲述与中细软的合作发展,在音乐版权、声音商标保护等方面中细软提供了全方位的战略布局,希望2018年与中细软进一步深入合作,把2018年的声音产业发展成为一个声音商标的元年。

据悉,中细软成立于2002年,知识产权服务经验17年,目前拥有各类知识产权服务人员1200余人。近年来行业知名度及品牌知名度不断提高,逐步构建了完整的知识产权生态服务链,有效促进了企业知识产权成果转化和交易。

毫无疑问,在这样一个知识经济的新时代,知识产权已经成为企业竞争的核心资源。对各行业的企业而言,无论是占据科技制高点还是讲好企业品牌故事,离不开与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的通力合作。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名企齐聚华夏东极 群咖出席华睿盛典

下一篇:轮动方程:破局传统汽车金融行业,遥遥领先成黑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