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乐百分带领500万女性,玩出变美新花样!

内容摘要:    2018新年伊始,一场代表新时代女性宣言,名为《你本该对美追求不懈》的主题活动拉开了帷幕,因为独特的切入点和精准的主旨定位,这场酝酿已久的活动完成了一次暴发式...

    2018新年伊始,一场代表新时代女性宣言,名为《你本该对美追求不懈》的主题活动拉开了帷幕,因为独特的切入点和精准的主旨定位,这场酝酿已久的活动完成了一次暴发式的传播奇袭!

   ——活动发布首日,关联话题#变美之后人生开挂#在短短两小时内便登上新浪微博热搜,在热点满天飞、明星八卦一茬接一茬的喧嚣中成功截胡,吸引500多万人的关注,1.2万的热门讨论,直戳内心的励志宣言瞬间激荡起众多佛系少女的内心。

图片1.png

   广州地区各大粉丝数10万+的kol,包括:广州吃喝玩乐排行榜、南海正嘢、娱闻乐、花边时尚、巴黎潮人圈、潮流风尚标等纷纷转发了本次活动,在朋友圈掀起了新一轮刷屏热潮,活动上线一小时阅读人数便猛增至5万。同一时间,艺龙旅行网/广东网/广州网/广州在线/广州热线等15大新闻门户网站也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同步报道。

QQ截图20180112101221.png

   惊讶的是,活动话题引爆如此迅速,传播范围如此之广,背后操刀的却不是媒体和大型公关公司,而是走在时代科技前沿,备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消费分期综合服务平台——乐百分。他们联合各行业杰出代表:体检领军品牌「慈铭体检」、帕劳高端旅游品牌「旅易」、瑞典高端护肤品牌「时间海」、著名健身俱乐部「尊力健身」,借势新年第一波正能量,将乐百分“FUN精神”——挑战新鲜乐趣,乐享品质生活的创新理念,以娱乐互动的形式快速传播,让众人在闯关打卡完成任务的同时,享受乐趣,迎接蜕变。

QQ截图20180112105028.png

   活动进行到第7天,热度依旧不减。活动的效果如此显著,治愈效果如此之强,不仅仅是因为乐百分将受众内心深处对美最原始的渴望放大到极致,更源于乐百分的“Fun精神”所提倡的超前消费观与当前80后、90后、00后追求品质,投资自我的生活态度高度契合,“Fun精神”与网络上大行其道的丧文化激烈碰撞,直击无数人的内心。

   选择乐百分,不仅仅是选择一种支付方式,更是选择一种生活态度。在生活水平逐渐提高,精神追求和物质追求不断呈现出多元化、个性化、高品质化的趋势下,分期消费、超前消费正在逐渐被人们所认同和接受。乐百分认为,现在的年轻人远比大家想的要独立和理性,他们对生活有主张,懂得如何去经营自己实现自我增值,同时更懂得精打细算,使用分期减少经济压力,以达到精神和物质的共赢。而乐百分正是秉持这样的初心,帮助大家在不增加额外负担的情况下合理消费,让消费变得轻松。

   “轻松购物,乐享分期”的全新消费时代正在向我们走来。相信未来分期消费将会在市场中成为更受欢迎的消费方式,而乐百分将通过Fundshare企业联盟汇聚大批优质商户,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和优惠内容,为广大消费者呈现主题丰富、创意跌出、感染力强、具有全网传播价值的线上线下品牌营销活动,并通过多种互联网创意玩法,加强与消费者的互动,让消费者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体验乐趣,享受生活,同时享受分期价更低的实惠。乐百分官方网站https://www.lfqpay.com/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保障冬季民生需求从南方集中供暖开始

下一篇:力纳克:引领健康新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