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怡程好礼大胆创新,跨界玩转传统文化

内容摘要: 标签:近年来IP是一个常常被提起的词,IP网红们创造了极大的价值,东呈国际旗下的怡程酒店与“好东西文化”的合作,再一次证明脑洞限制了你的想象力。 “上...

 标签:近年来IP是一个常常被提起的词,IP网红们创造了极大的价值,东呈国际旗下的怡程酒店与“好东西文化”的合作,再一次证明脑洞限制了你的想象力。

 

“上海好东西文化”是国内一家年轻的设计师品牌。主打文创产品开发,以年轻人的视角发现并传承老文化,推动老文化的翻新,引发年轻人对传统文化的共鸣。先后曾与故宫淘宝三只松鼠、德芙等多个品牌合作,创造出了奇幻、有趣又不可思议的韵味。其产品让尘封的古老文化发声,让乡土的传统语言传意,以兼具传统文化的古朴和视觉设计的新鲜感,深受年轻人的喜爱。“

 

1516159114562864.jpg
 

怡程酒店 x 好东西文化 定制手撕手绘日历

 

在这个崭新的2018年,东呈国际旗下的怡程酒店与“好东西文化”,首次联合手推出兼具实用性及设计感、潮玩中国风2018新年定制礼品,用别致的东方传统文化,送给你不变的美好祝愿,温暖开启一年的新兆头。

 

1516159122440814.jpg
 

怡程酒店创意手撕日历

 

我们的祖先们运用智慧,对天气、气候、自然现象和生物活动进行长期的观察与记录,最终才有了黄历。让我们感知四季的变化,记录生活,感知光阴。

 

1516159128428333.jpg
 

怡程酒店创意手撕日历

 

据了解怡程酒店品牌迭代更新后,“东方芯,西方形”, 简短的六字,就对怡程酒店的灵魂做出了最精炼的诠释。这次两个品牌可谓一拍即合,怡程酒店以“东情西用”的人文情怀,呈递东方智慧礼仪,让你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新创意。酒店与潮文化IP的跨界,原来真的可以这么配!

 

1516159136970479.jpg
 
1516159143592414.jpg
 

怡程酒店创意新年礼品

 

怡程酒店将东方底蕴与西方格调完美融合,将东方文化汇聚于精品空间,为每处细节都赋予了独特的艺术气息。用西方的格调体现宾客至上,让消费者身在怡程酒店环境中,就能感受世界。而这,终究归结为一句话,苏醒在东方的美学里。

 

1516159149722549.jpg
 

怡程酒店客房

 

怡程新中式的设计风格,处处洋溢的西式奢华中散发出的东方情怀。在西式模式中展现东方的气质。阳光洒落在桌面的摆件和古风墙饰上,枯木的传承感,灯下梅花的和谐美,朱砂红映衬着的山水画,都能让人心沉静下来。

 

1516159157361382.jpg
 

怡程酒店,从大堂到客房,每一处细节都有情怀

 

东西文化的融合运用在软装设计体验上,融入了“琴棋书画音”概念。 “怡茶”,怡程酒店匠心打造的文化产品,味香而甘醇,茶具也是酒店专属打造精品。宾客至上,自始至总贯穿酒店的整体运营,消费者都能读出怡程酒店体贴入微的国际化服务,让你感受隐居于城市喧嚣中的独特韵味。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太阳能热水器 工匠精神铸就太阳博士高能效品质

下一篇:借么荣获“2017借贷类APP最优风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