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借么荣获“2017借贷类APP最优风控奖”

内容摘要: 由上榜科技主办的首届移动互联网营销峰会2018年1月12日在北京举行,信和大金融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优秀代表受邀参加,备受业界关注的“2017借贷类APP最优风控奖&rdq...

 由上榜科技主办的首届移动互联网营销峰会2018年1月12日在北京举行,信和大金融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优秀代表受邀参加,备受业界关注的“2017借贷类APP最优风控奖”评选也在会上正式揭晓,信和大金融旗下平台借么凭借在大数据风险管理技术方面的独特优势,在众多互联网与科技企业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此奖。

 

据了解,主办方上榜科技是一家专注于移动APP营销的互联网企业,举办此次移动互联网营销峰会,旨在聚集产业圈层,促进行业间交流学习,形成产业互助发展社群,最终加速产业整体升级进步。借么能够在此峰会上获得最佳风控奖,也是对信和大金融长期以来在风控管理上努力的认可。

 

借么作为信和大金融旗下信用借款平台,始终把风险管理作为平台工作重心,运用各种金融科技保障投资者资金安全,今后借么也将继续致力于以“互联网科技、人工智能、大数据风控”等技术力量构建信用生态体系,竭诚为用户提供专业化、个性化、多元化的金融服务。

 

事实上,这已不是借么首次在风控方面获得第三方机构的认可。2016年12月20日,借么在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互联网金融研究院主办,国家工商总局、海关总署、国家邮政局、国务院研究中心、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等共同支持主办的第四届大数据发展高峰论坛上,荣获“2016年度互联网金融股风控创新奖”。

 

我们都知道,互联网金融横跨互联网和金融两个领域,但不是简单的互联网+金融,而是一个跨界的综合行业,这就使得互联网金融风险呈现出传统网站风险和金融风险交织的状态,互金机构的风控工作亦大致围绕这两项风险而展开。借么能在风控方面多次受到第三方机构的认可,亦与平台在风险控制上“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过硬”的理念有关。

 

不仅如此,在金融项目风控方面,借么还接入了“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反欺诈系统”,搭配新鲜的社交思维,致力于为用户构建良性循环、可持续发展的金融生态圈,确保为每一个用户提供稳健的资产来源。

 

平台的稳健运营离不开对风控的严格追求。通过设计严苛的风控系统,借么从审核、放款再到贷后管理等多个环节都做到了对风险的最大限度把控和稀释。借么在发展上始终坚持风控第一,相比大多数同行而言,走得更为稳健、扎实。

 

未来借么将继续贯彻合作、创新的运营理念,始终倡导合规化运营。在积极进行合规化建设的同时,也在产品和服务体验方面不断创新提升,致力于为用户打造一个安全、稳健、灵活的金融服务平台,实现让人人享有财富自由的愿景。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怡程好礼大胆创新,跨界玩转传统文化

下一篇:知识图谱,AI不能不说的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