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年前小偷猖獗,天乾地坤高端智能安全锁给你更科学的防护

内容摘要: 一家团圆的春节即将到来,作为我国非常重要的传统节日,绝大多数人都会千里迢迢赶回去过年,不过按照惯例,一些在外面“飘着的朋友”又要蠢蠢欲动了,趁着都回老...

 一家团圆的春节即将到来,作为我国非常重要的传统节日,绝大多数人都会千里迢迢赶回去过年,不过按照惯例,一些在外面“飘着的朋友”又要蠢蠢欲动了,趁着都回老家或走亲戚导致家中空置的时候,也给小偷提供绝佳的作案时机。往年的岁末年初,都是盗窃案件的多发期,想要家中安宁平安的过好节,我们要做好认真防盗,甚至是提前防盗。

过年期间,盗窃案件高发的地方无非是车站、各种公共场所、以及无人居住的家中等,在外面,注意财物的贴身管理,谨防陌生人靠近,而家中的防盗措施没什么是一把智能锁解决不了的,要知道很多家庭的防盗门上都有猫眼,方便主人观察门外情况,同时也为小偷用猫眼偷窥镜提供了方便,甚至利用猫眼插入工具就能够开启防盗门,细思极恐。

在套路百出的小偷面前,天乾地坤开发的高端智能安全锁总能大显神威,让家居防盗变得更牢靠,成为小偷最头痛的难题。要知道一把强大的智能锁背后都有一个“神”一样的研发团队,而天乾地坤智能锁的团队,就是由众多高科技人才和锁具专家组成的。经历长期深入地学习中国古锁文化,与众多世界顶尖科学家交流学习,经常与英国、美国、德国等智能锁发达的国家进行技术研习,甚至走遍名山大川,寻访隐觅的老制锁匠人,学习各种古代精典锁的工艺和技能,探讨当年“八门金锁阵”的知识和文化,充分领略到“锁”的至高境界和人文精神。

重拾精髓和经典传承的同时,还与时俱进加入了智能锁的技术,经过8年的研发、数千次的智能实验、上百次的生产流程测试,终将世界顶尖的“体感智能遥控”和“人体生理温控技术”,与最具代表性的“八卦连环锁古法铸造工艺”完美融合,创造了“天乾地坤”高端安全智能锁品牌,天乾地坤产品研发团队还因为技术流程过于复杂,而将产品分为核心技术研发+个性需求设计+后续技术提供这三部分,每一个环节,都由国外专家和国内多年从事锁具行业的顾问,共同甄选和把控,使之成为用户防护小偷的壁垒。

天乾地坤的智能锁和指纹锁不光守护了家庭的财产安全,同时还是顺应时势发展的必然趋势。未来,以天乾地坤为主的智能锁,会成为更专业,更智能,更防盗的家庭选择,将猖獗的小偷扼杀在门外。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八戒王国:火爆全国的盒马鲜生深圳开业 润民草本生态猪肉销售火爆

下一篇:网贷备案大限将至,看普点金服如何“弯道超车”